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最近的歐包練習與12兩蓋充當移動版
最近很少有空PO烘培文耶~
但是麵包可沒少做~
最愛的低油糖歐包可是練了一堆呢^^
閱讀更多 »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烘培世界的宅經濟-家庭手作烘培(Mandy手作開賣啦)
今天時間抓真好,趕在妮可下課前完成,收工!!^^
呵~是的,Mandy開始販售自己的手做了~
這真是無心插柳阿,因為妮可的一句話,開啟了Mandy的烘培魂
之後開始將自己的手做上傳到臉書上與朋友、社團的烘友分享
並且慢慢的紀錄在這個部落格裡~
閱讀更多 »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冷凍過的歐式麵包、貝果、吐司怎麼吃?
以前Mandy作麵包給家人吃都會告訴家人,新鮮的麵包室溫兩天內要快點吃完,吃不完的麵
包要包裝好放"冷凍",口感比較不易變,如果放冷藏,水分流失的更快,麵包更容易老化乾
澀不好吃。
現在開始接些訂單,Mandy覺得有義務讓更多的朋友們知道這樣的觀念^^
PS既然花了錢,花些時間用對的方式,才能嘗到好滋味喔
閱讀更多 »
103.04.08雙寶妞滿兩歲囉^^生日快樂~
My Twins Baby^^
妡妡&彤彤~
剛出生才兩千多公克的妳們,4/8號滿兩歲囉~
麻迷做了一個可愛的蛋糕~
一樣,媽咪不奢求別的~
只希望妳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寶貝們~
生日快樂~
閱讀更多 »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巧克力奶油乳酪慕斯-來吃土吧!可以吃的盆栽
來吃土吧~
市面販售的盆栽點心都是這麼號召的~
不過Mandy壓根沒吃過~
沒關係,想吃自己作~
這是屬於Mandy麻自己的盆栽點心^^
閱讀更多 »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2014.04.05媽咪寶貝搬尿布比賽之彤彤好棒,勇奪第三^^
真是有夠棒的一天!!
彤彤人生中的第一張獎狀~
搬尿布比賽獲的季軍喔^^
閱讀更多 »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2014.03.29老爸與妮可生日趴(樹林海產大王)
又到一年一度黃家的年度大活動之一啦^^
最親愛的老爸與妮可生日聯合趴開始~
閱讀更多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這篇文章也很好看
全金屬機身乾果機用來最放心。【パンの鍋(胖鍋)FR-506乾果機】自製果乾超easy,留住蔬果美味不浪費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天然手作麵包101道]試讀試作-糖霜肉桂捲
煉乳糖心餐包
Mandy麻上禮拜為了練習烘培證照,考了一堆的餐包! 平常玩麵包想整什麼形就整什麼形,不過考試就得乖乖地遵循遊戲規則, 高要超過4cm,長度要10公分(正負2cm),底部接縫不能爆開! 搞得Mandy每盤烤完都拿著鐵尺量,...
湯種牛奶小餐包
最近雙寶妞腸胃又不聽話了 不能多喝牛奶時,吃吃麵包補充一下熱量 小小一個,讓雙寶妞小小的手更好拿^^
雲林虎尾_iicake蛋糕毛巾館。造型毛巾DIY好好玩_201601親子旅遊
每次旅遊心情放鬆,真的覺得台灣是寶島,不是不想出國旅行,但在費用部分如果一家五口全飛出去,實在是一筆不小開銷,所以M麻跟帥抜目前的規劃仍舊是帶著三寶在國內旅遊,而且只要提撥出國預算的三分之一,我們就可以吃好住好,其實也就很滿足了! 近年來許多傳統產業都轉型成觀光工...
西瓜麵包~好吃又好玩,安心無色素^^
呵~像嗎? 出爐後切開剖面,真的覺得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