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夫妻感情好,家庭就美好~再忙也要跟你一起約會

 
再忙也要跟你一起約會
 
不是紀念任何的週年日,純粹只是兩人獨處的午餐約會!
 
時間短暫,甜蜜感卻很長很長♡
 
 
 
 
 
過馬路時,暫時的不再是牽牽三寶的小手,而是肩併肩的齊步走,感覺真的挺好的!
 
昨天跟帥拔臨時約在外頭,沒有三寶跟在身邊,享受ㄧ場好好聊天,沒有人打擾的午餐。

短暫的用餐時間,兩人邊吃邊聊,偶爾的分享彼此的餐點,彷彿回到當年熱戀的時光!
 
 
 
 
用餐完畢服務人員拿了張意見表請我們填寫,其中題:今天用餐目的為何?
 
Mandy笑咪咪地勾選了"約會"這個品項^^
 

其實今天我們對於餐點不甚滿意,覺得似乎不如以往的精緻了!

我說或許是現在選擇性變多了,也或許是新鮮感減少了!

 
 
夫妻之間似乎也可以套用上述的感觀,雖然天天見面,但是下班累了,家事孩子忙完累了,

真正談心 的時間少了 ,新鮮感減少了,感情也就變少了!


愛情語麵包怎麼選?!  不得不承認Mandy從當小姐的時候就比較重視愛情,雖然現在已是三個

孩子的媽,每天除了柴米油鹽,還被三寶圍得團團轉,但是喜歡浪漫的心境卻不會因此被掩蓋。



夫妻之間的情感是需要好好增溫的,不能只是圍著孩子轉,偶爾為之的兩人約會,不僅僅讓我們兩維持夫妻感情,也是讓我們更愛三寶的方式。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