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好老公~好把鼻~好女婿~我還蠻幸福的

公開稱讚老公,呵呵~讓他知道應該會翹起他的屁股吧
老公從交往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他是個孝順的小孩,結了婚他也的確做到為人半子應該有的孝順,喔~不止喔~應該是作的比我想要的還多呢!
老公的好表現有:
1.之前老爸住院時,寶貝老公會主動幫躺在床上的老爸抓抓背,而且還一路按摩到腳上去,按到連老爸    都有點不好意思了,看在我眼裡心裡很是感動阿^^
2.之前我還沒上班時,老公會提議帶老爸老媽出去走走,已解老是待在家裡看電視及帶小孩的辛勞,真是沒話說的體貼
3.當把鼻後,寶貝他的小情人nicole寶貝的不得了,怕他跌倒,怕她餓,怕她片片濕了不舒服,有時我睡著了,老公還會在凌晨三四點沒睡時,幫忙餵nicole,有時出差補假也乖乖的幫忙帶不會就丟給老媽。
昨天老爸老媽也都直誇說老公真的很不錯,很難找到那麼貼心的了,跟三姊聊天,三姐也很誇獎老公~呵呵~有這麼多人掛保證,所以更引發我要來表揚一下這位好老公~好把鼻~好女婿~
寶貝老公你真的很棒喔~(我應該不會面對你講這句話~呵)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