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夏日出遊別忘了要防曬更要防蚊蟲。MooGoo慕爾果天然保濕防曬乳與牛尾驅蚊液,全家使用最安心



你買的防蚊液是完全的天然嗎?你買的防蚊液可以噴在寶貝臉上嗎?是不是還有刺鼻香茅味?

你買的防曬乳是完全得天然嗎?你買的防曬乳真的適合寶貝稚嫩的膚質嗎?

M麻要來分享這次到花蓮逍遙遊,幫三寶準備的兩項防曬及防蚊液必備品,全部都做到囉^^



提到防蚊液,家裡至少擺了三、四罐,為什麼那麼浪費買那麼多,還沒噴完一罐就繼續買下一罐,原因就在於"味道",每次出門往三寶身上噴她們就唉唉叫直喊好臭喔,尤其是妮可還會生氣說:不要噴到我的腳啦!!好噁心(吼~阿就是要防你的腳不被咬阿,不噴腳要噴哪!)

是的,因為市售的防蚊液大都含有很重的香茅草味,效果雖然不錯但是說實在的連M麻也受不了那股刺鼻味,光是噴完進個電梯都得憋氣才行!,所以一罐換過一罐!!

有沒有防蚊效果很不錯,可是不要有刺鼻的香茅草味呢!

答案是~~有的!

因為這次出遊的地方是花蓮,防曬跟防蚊都很重要,除了大太陽還有小黑蚊,新聞還說有啥隱刺蟲出沒的(有點怕怕)

特地拍一張在飯店拿到的宣傳單(超怕這種看不到的小黑蚊)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