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7/9-7/15開團]天然色素-紫薯粉。紫爵紫心地瓜粉,輕鬆吃進美麗與健康。(粉絲頁抽獎活動7/15截止)

  




美食通常需要色香味俱全多彩的色澤添加到食物上真的能刺激食慾,但是老話一句,就算是食用色素,慢慢累積起來還是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自己動手做就是要避開這些添加物,不然就失去追求吃的健康及安心的初衷了!

Mandy的手作都盡量避免人工合成的色素,喜歡採用天然食材的色澤讓食物變的好吃又好玩!
利用蔬果本身的天然色素其實也可以做出許多變化,例如菠菜、枸杞、甜菜根、南瓜、紅蘿蔔、紫薯等等,雖然說成品完成後顏色會沒有原先的亮麗,但這就是天然食材呀,犧牲一些外觀的色系卻可以保住健康,多好^^~


今天就要來分享Mandy麻最近找到的天然紫色食材-紫薯粉(紫色地瓜粉)

 第一次接觸紫色地瓜是在兩年前,家人剛好有買到一批有機的紫薯,當時嘗到就覺得太美味了,吃起來好甜,口感超好,還特地留下一些做了紫薯圓!但是之後一直想在市場找就找不到,真的很難買的到呀!!

請點連結紫薯圓作法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