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打造居家菜園非難事【木匠兄妹 carpenter 綠洲 OASIS 室內蔬菜製造機】讓種菜變簡單,天天新鮮現摘吃好菜。

雙寶妞曾問曼蒂媽,如果我們不住在原來的房子,會想要住在什麼樣的地方?

曼蒂媽不假思索的回答:[我的房子一定要有個大陽台,陽光充足,這樣麻麻就可以種一些自己喜歡的香草植物或是蔬菜,如果可以自己種菜,那有多療癒啊!]
 
不過現實生活裡,我們住的就是一般大樓,只有著小小的陽台,但即便空間不大,曼蒂媽還是很愛種些香草類的盆栽擺在窗邊,覺得能現摘一些香草入菜或是擺盤都很方便
 
只不過礙於光照的問題,香草在我手上的壽命都不是太長,帥拔都會“虧”我是植物殺手,叫我不要再殘害這些植栽了
 
所以當我看到這組【綠洲OASIS室內蔬菜製造機】的影片介紹後,我就超想要在家裡擺上一台,因為竟然能直接擺在室內不需要光照,不管天氣如何變化都不怕,也不用使用農藥跟施肥的問題,更吸引我的一點是官方說有95%的成功採收率!!真的這麼厲害怎麼可以不入手一台試看看!!
 
 
於是五月中旬收到貨時,滿懷著期待,立馬拍了開箱小影片在粉專上跟大家分享
許多朋友們也好奇在室內要怎麼種菜?
 
 
 
接下來就讓曼蒂媽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個多月來,從一開始的組裝、開始從菜苗栽種到完美收成的紀錄吧!
 
這台室內蔬菜製造機,它的完整名稱是「木匠兄妹 Carpenter 綠洲 OASIS 室內蔬菜製造機」是由台中很有名的木匠兄妹佳能國際共同開發的,能讓每個家庭實現在家就能輕鬆種植水耕蔬菜,可以天天品嘗現摘生菜的新鮮感,而且吃得更安心
 
一開始在看商品介紹時只知道佳能國際是開發水耕蔬菜的廠商而已,但後來曼蒂媽才知道佳能國際過去曾特別為幼兒園訂製了[種下希望,讓愛成長]計畫,讓小朋友藉由自己親手種下水耕蔬菜後再品嘗的過程、從觀察蔬菜的生長到學習珍惜愛物的[食農教育],讓孩子們更願意吃蔬菜甚至愛上吃蔬菜。看到這個計畫,讓曼蒂媽對這台蔬菜製造機的印象更是大大的加分
 
先來看看開箱水培皿的相關組件以及12株的菜苗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