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爸爸對女兒一生的影響。我的女兒很幸福~



                ~ 我的女兒們,妳們很幸福‬ ~


作家雲曉說:

。女孩是媽媽的影子,有什麼樣的媽媽就有什麼樣的女兒 

。爸爸是女孩自信的來源,他和女兒的互動會影響女兒的一生




說真的,M麻對自己的確沒有多大的自信!

小時候跟三寶阿公沒有多大的互動,應該是說三寶阿公為了我們七個兄弟姊妹,拚了命的開計程車,根本沒時間親子互動,

[父親]的角色在M麻心中一直是一種威嚴的象徵,年輕叛逆的時期,根本沒辦法跟父親多聊幾句! 只要父親坐在客廳,自己總是寧願溜回房裡做自己的事;家裡雖然沒有規定幾點前得回家,但有時玩得晚一點,開門剎那總是戰戰兢兢,深怕開夜車的父親早一步坐在客廳休息了!!

常常在想,如果父親沒有中風病倒,或許到現在一樣是意氣風發,充滿威嚴呢?!



打從懷上妮可之後,帥抜從沒錯過M麻的每一次產檢~

雙寶妞出生後肩上的擔子加重了,雖然工作累翻了,但仍舊能作好父親的角色,無時無刻都想陪伴在她的小情人身邊!



妮可六歲,雙寶妞3歲,各處於正在吸取知識及充滿好奇摸索的階段,說真的,帥抜在伴讀陪伴作的比M麻還好,雖然有時會摸不著女孩兒的想法,但在M麻心中已經100分了!



爸爸對女孩是否關注,決定了她是自信還是自卑 ~

相信三寶未來的自信會滿滿^^~





有拔拔不知道該如何與寶貝女兒互動的嗎,建議你從繪本共讀開始,會有很大的收穫喔!





一起來粉絲團找三寶一起玩吧


親親三寶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