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2017夏季親子旅遊】新北市。福隆福容大飯店。帶阿公阿嬤度假趣(飯店篇)


夏天就是要玩水啊~~
三寶一家在暑期一開始,選擇到福隆的福容(好像繞口令)來個三天兩夜遊~~

福容飯店目前在台灣總共開了15家,三寶住過花蓮、墾丁、高雄、台中,光用餐也有到過淡水漁人碼頭、桃園A8及桃園館!!

是有沒有這麼愛福容啊!!其實這次選擇就近的福隆福容是有原因的~

這次不只是三寶一家五口,還有三寶嬤跟阿公要一起出遊,
怕兩老舟車勞頓,所以這次就近選擇到福隆,車程完全不擔心!!



然後這次度假又能一起慶祝我跟帥拔結婚十周年,還有可以提前慶祝周六要過生日的三寶嬤,所以這次的小小度假計畫,帥拔可真是打了個如意算盤呢!!


從北海岸沿路欣賞海岸風光,然後在澳底吃了午餐,抵達福容飯店還沒到入住時間,所以就在大廳等候拍拍照~

大廳,前方登記入處區



大廳還有沙雕展示(入住時間沙雕展剛好有延長展期,所以這次也有看到許多作品)





等上樓的時間讓妮可掌鏡的,拍的真不賴!

彤彤也來充當攝影師

拍的也不錯呢^^


等到三點,終於可以進房了
這次我們訂的是海景溫泉客房 房價表參考 https://goo.gl/3QYHQ5(妮可依規定有加價)

一進房就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海景,實在太棒了!!
地板沒有鋪一般飯店會鋪的地毯,很喜歡這樣乾爽的感覺
(帥拔說海邊當然不能鋪地毯啊!不然不就搞死房務的打掃人員)

兩大床夠我們一家子睡了^^

衛浴是分離的設計,馬桶有獨立的空間

 浴室就是個溫泉泡湯池,想泡多久就泡多久,
連續兩天都在這邊泡溫泉邊敷面膜,好放鬆呀~
(溫泉水鹹鹹的)



讓M麻超開心的還有這個~
盥洗組提供的是歐舒丹最新的馬鞭草組合耶!
因為入住時告知會有小朋友一起入住,所以另外提供了澡盆跟小椅子
(也有提供防曬乳試用包跟施巴沐浴試用包)




茶包提供是立頓的,咖啡也提供濾泡包不是即溶的,不錯!

日式坐塌設計跟台中的月眉福容一樣,三寶可以有獨立的遊戲空間


落地窗外的小陽台再搭配福隆海景~無敵呀^^~心情好好喔
如果不是帶著三寶,我可以就這樣待在客房一整天耍廢也無所謂!!


老爸老媽也對客房挺滿意的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對他們兩老而言電視台不能看會很無聊,電影台有蠻多新片,但老人家看不懂,唯一的三台加民視卻都因為訊號不佳無法收看,聯絡了服務人員也無法改善,所以晚上回客房後兩老就沒事可作只好發呆,不然就是早早入睡了!!

早餐的部分菜色還可以,有清粥小菜,有現燙湯麵區,麥片區,飲品區,沙拉區,烤土司
讓大家吃得飽飽
(還是喜歡台南大億麗緻的早餐菜色豐富性,光是現燙牛肉湯讓老爸念念不忘呢!)



福容飯店的飲食部份在入住當天我們選擇吃港式的,自助餐的部分就沒吃了
 餐廳的布置不同於其他住過的福容港式餐廳,用的是比較簡約感的桌椅,光線也比較昏暗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明亮感,然後有加鋪桌巾那種港式餐廳的味道)






 我們都是點小點,也就是吃港式點心多,有腐皮捲、鳳爪、流沙包、叉燒酥、芋香捲,大點的左宗棠雞個人不愛,牛肉河粉及生菜蝦鬆好吃

(彤彤大口吃蝦鬆^^)

飯店的設施有三溫暖(沒空用),健身房(一樣沒空用),兒童遊戲室及露天游泳池及露天戲水區

兒童遊戲室的空間算大的了,三寶在這邊也可以玩的開心,但是冷氣時在開太強,超冷~
(台中麗寶福容感覺較明亮)



戲水區分兩邊,這裡的戲水區沒空來玩好可惜

露天游泳池算是玩最久的了!

(防曬要做好,而且一定要再添補防曬品,帥拔跟阿公就是因為沒有補抹防曬乳,隔天皮膚就開始疼了)


 平日住房的好處就是遊客少,當天根本就是包場在玩



阿公跟三寶嬤也難得願意下水玩呢
(當女兒的我看了真開心)


今年暑假帶阿公阿嬤一起去旅行~成功^^~

💗快來找三寶一起玩吧💗
親親三寶



👍按完讚,記得下拉再選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喔🎁

 前往親親三寶粉絲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