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寶貝偏乾肌膚不再乾癢。媽咪的私房保養小幫手。法國慕之恬廊經典冷霜系列【文末抽獎】




洗澡後的保養時間,雙寶妞總是玩的嘻嘻哈哈,有伴什麼都能玩!

別看她們只有三歲,其實已經很有主見了,因為愛模仿媽咪擦乳液,現在沐浴後什麼都要自己來塗,說什麼就是不給大人幫忙!

M麻對於三寶的肌膚保養應該要從妮可四歲那年的冬天說起,在四歲以前妮可的膚質其實也沒有多大問題,但某一天的晚上睡覺時,妮可突然直喊身體癢,跟著睡眼惺忪地幫她抓了一下,開了燈翻開妮可的衣服發現怎麼身上到處一塊一塊的紅斑,然後還有凸起的感覺,隔天帶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應該是蕁麻疹!
天啊!妮可怎麼會突然長了蕁麻疹,醫生說原因可能不好查,只能說妮可的過敏因子被誘發出來了!蕁麻疹是一種令人頭痛的皮膚問題,除了飲食就是要避免其它會使蕁麻疹惡化的因素如搔抓、洗過熱的水、皮膚乾燥等。

於是M麻開始搜尋適合孩童的肌膚保養品,在常去的啄木鳥藥局接觸到了法國Mustela慕之恬廊之後,了解他們家是擁有超過60年歷史的肌膚照護專家,在歐洲更是領導品牌,很受當地媽媽們的信賴,服務人員也建議我可以讓妮可使用看看,之後使用效果一直很不錯!我才發現寶寶的肌膚保養如此的重要!
慕之恬廊針對寶寶肌膚設計不同膚質的產品,分為「一般健康肌-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乾燥/乾癢膚質-舒平良安篤平系列」、「敏弱膚質-敏弱修復系列」、「易受刺激膚質-修復系列」
今年慕之恬廊總代理美吾華又引進了新的冷霜系列,是屬於「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下的產品,是適合健康肌偏乾的膚質使用,一共有五個品項,包含冷霜雙潔乳/冷霜滋養皂/冷霜潤身乳/冷霜潤面乳霜/涵孜嫩唇頰雙護膏

這一系列裡頭都含有慕之恬廊的專利成分,酪梨複合活源醣(Avocado Perseose),可以強化肌膚屏障功能,形成皮膚的保護力,另外還有冷霜及神經醯胺配方,很適合像妮可這種屬於偏乾性肌膚的寶貝使用!或者是冬天乾冷引起、長期在空調下造成肌膚偏乾的健康膚質也適用喔! 

每天的使用步驟就是先使用冷霜滋養皂清洗全身-->身體擦冷霜潤身乳-->臉部擦冷霜潤面乳霜-->>涵孜嫩唇頰雙護膏 



冷霜滋養皂有淡淡的香氣,三寶很喜歡,加水搓揉後的泡泡很細緻也很好沖洗




皂體比起其他廠牌更不容易軟爛,洗完身體不會覺得乾澀緊繃,這就是冷霜滋養皂裡的保濕因子
替肌膚補充了脂質,增強防護功能的效果


冷霜滋養皂全身都可以使用,包括臉部清潔也可以喔! 只要將滋養皂搓揉至起泡,再塗抹於打溼的臉部,最後再洗淨即可!
(應該還是有蠻多人拿著肥皂就直接往身上抹,其實等搓揉起泡後再塗抹於全身才是比較正確的方式)






洗完澡就是塗冷霜潤身乳時間了

成分無添加過多化學成分,只採用優選的天然萃煉成分


妮可現在長大了,除了背部還需要媽咪幫忙外,已經可以自己將冷霜潤身乳塗抹均勻了


另外像肘關節容易粗糙的地方,M麻會加強塗抹並且幫妮可按摩




雙寶妞則是很愛邊抹乳液邊玩耍,亂抹一通,不過M麻還是會讓她們自己來,因為想從小就給她們保養的觀念,讓她們將身體的保養步驟變成一種習慣,期許稚嫩的膚質能一直保持下去!



冷霜潤身乳的質地比較清爽,流動性較高,最後還是要拔比出馬才能幫她們把乳液推勻到全身





比較一下妮可的膝蓋,使用前乾乾的又會掉皮屑,現在膝蓋變的平滑許多,也不會有腳部乾燥的紋路出現了!


再來就是換冷霜潤面乳霜的部分

冷霜潤面乳霜比冷霜潤身乳還多了乳木果油的成分,質地比冷霜潤身乳來的豐厚些,但卻不黏膩,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使用到全臉,達到滋養防護的效果


通常M麻幫三寶塗抹冷霜潤面乳霜時除了塗抹全臉外,還會針對三寶較乾燥的雙頰及鼻樑做加強按摩,使肌膚防護力更強!




最後一步驟除了肌膚之外,嘴唇當然也不能放過囉,涵孜嫩唇頰雙護膏塗上後會形成一道保護膜,可以隔絕外在的刺激!

三寶裡頭就屬彤彤最容易嘴唇乾燥,常常用手去摸她的小嘴吧,跟她說不要摸了還會生氣呢!!
現在每天睡前會跟妡妡兩個人搶這一罐塗嘴巴,因為她們覺得就像媽咪在塗口紅一樣,很漂亮!

這罐涵孜嫩唇頰雙護膏平常M麻就是當護唇膏使用,臉頰容易乾癢我也會塗抹一些,挺好用的!
外出時就連一樣小巧的冷霜潤面乳霜放在媽媽包裡,隨時可以幫三寶塗抹。冬天季節,一吹風皮膚就容易乾,更要幫她們注意肌膚問題!




最後一點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購買時一定要認明產品包裝有清楚的標示出總代理【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才是正品公司貨,在品質及售後服務上才會有保障,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購買來路不明,號稱是慕之恬廊的產品喔!!

Mustela慕之恬廊是嬰幼兒肌膚照護專家,所以為不同膚質的寶寶設計了不同系列的產品,分為「一般健康肌-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偏乾健康肌-冷霜系列」「乾燥/乾癢膚質-舒恬良安篤平系列」「敏弱膚質-敏弱修復系列」「易受刺激膚質-修護系列」,大家都可以依家中寶貝膚質來做選擇,別買錯了。



哪裡能買的到,網路搜尋慕之恬廊就有很多賣場銷售了,但喜歡摸到實品的媽咪可以到以下通路購買:
實體通路在丁丁、佑全、啄木鳥、奇哥等藥局及婦嬰用品店。
更多資訊慕之恬廊 FB 粉絲團及官網可以查詢喔
慕之恬廊 FB 粉絲團:www.facebook.com/tw.mustela
慕之恬廊官網:www.mustela.tw
【以上分享均為Mandy一家使用心得,產品感受因人而異】

這次有幫大家準備了兩組旅行組要送給大家喔,抽獎活動辦法請見親親三寶粉絲頁
1.三包為一組的旅行組(一般膚質適用)
2.舒恬良系列的旅行組(偏乾膚質適用)



親親三寶
快來粉絲團找三寶一起玩吧


親親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