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2014.03.29老爸與妮可生日趴(樹林海產大王)

 
 
 
又到一年一度黃家的年度大活動之一啦^^
 
最親愛的老爸與妮可生日聯合趴開始~

 

考量交通的便利性,幾乎每次聚會地點都是選在老爸家附近的餐廳,這次選擇的趴踢的據點

是樹林的海產大王,改裝後第一次來,菜色也全改,挺不賴的,不過今天完全沒分享菜色圖

片,因為當天相機不在Mandy手上,加上忙著顧雙寶,這次連全家入鏡也少@@~



Mandy這次為了聯合趴,總共作了快30盆的巧克力慕斯盆栽、一個八吋巧克力惡魔蛋糕、16

個巧克力杯子蛋糕,老媽看了直叫我下次別那麼累,看我的臉頰都瘦了!

哈~Ma就喜歡作咩,臉頰瘦是被三寶操出來的啦~~~~







這次聚會有三位姪女缺席,不過陣容還是很龐大
(這次給姐姐拍照,真是功力不太好,因為她不太會用單眼@@")







老爸很配合地跟著妮可戴上慶祝帽,倒是妮可因為看那麼多人圍過來唱歌,反倒扭捏起來~










亂拍時間開始啦~



人家都沒跟老媽拍到~嗚~
話說老媽當天竟然鬧肚子,很多好料沒能吃,真是可憐的老木







還好有拍到一張跟老爸老媽合照

老爸眨眼啦~~~@@~吼~~五姊)))))))






來張我家大寶貝跟姊姊的合照







雙寶妞其實越大越難顧,當天一直亂跑亂跑,硬要拉著帥抜帶她們出去包廂外頭,還好還有

家人輪流幫忙,不過這餐我跟帥抜還是吃得亂七八糟= ="~








至少有拍到幾張美照~還好^^








每年跟三姊必玩的"少男的肉體"

這次大帥哥姪子全家遲到,所以沒跟他玩到,只好先從小帥哥侄子下手,三姊則是兩少男都

入手,哈哈哈




Mandy麻家的諧星King&Queen^^~
哈哈哈








Mandy麻家的兩對可愛雙胞胎





家庭大融合






跟阿公同天生日的好處是一定有紅包跟禮物可拿,連雙寶妞也可預拿禮物,真好~

(雙寶妞生日也快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