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每天吃飽飽,還能兩周瘦了2公斤!!曼蒂媽咪的美味低醣飲食日記


感覺這樣寫標題比較有人要看的樣子~(噗)

上周曝光曼蒂媽咪低醣日記料理書後,超開心蠻多人支持曼蒂媽咪的!
感覺好幸福喔!!

是滴~曼蒂媽也跟上這股生酮飲食潮流,從9/17 日開始了低醣飲食
兩周的時間真的就減了兩公斤!!很棒吧!!(不過是真的棒嗎?繼續看下去)


先說說曼蒂媽為何想改變平常的飲食,而改吃低醣~
今年2月初就有接觸生酮低醣飲食的訊息,當時就嚷嚷著這麼愛吃麵包的我要吃低醣好像很困難,更別說是生酮了!!

但是人就是這樣,說變就變,曼蒂媽在9/17時毅然決然地喊出要吃低醣,而且是限制每日60克的醣量!!

執行的動力其實超膚淺,曼蒂媽只是很單純的想在 10天後參加美味生活的頒獎典禮看起來可以更清爽些,於是決定後,當天馬上就不吃任何的澱粉,一直到今天,算一算,吃低醣餐已經快滿兩個月了,曼蒂媽還是沒有破戒喔!!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