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取代氣炸鍋,電鍋,烤箱的多功能廚房新神器【パンの鍋(胖鍋)蒸氣烘烤爐 STO-668】開箱, 30分鐘一次上菜超Easy。蒸/烤/煎/燉/烘焙/氣炸/發酵/解凍一機搞定

 

 

パンの鍋(胖鍋)蒸氣烘烤爐 STO-668
團購時間:2020/11/06-11/12
限時折扣團購網址:https://forms.gle/m9jt46hwRGj5NK1s9
 

 

還記得氣炸鍋熱銷時,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發問說自己一個人在外租屋但想要自己煮飯,如果只能選擇一台家電,到底要選電鍋還是氣炸鍋,當時兩派支持人馬各有支持的說法,但我看到了有人提蒸烤爐的建議,當時還沒太注意這款機台有什麼特殊之處,但沒過多久知道胖鍋已經著手研發最新款的蒸氣烘爐後我就期待了,到底是怎樣的機器可以邊烤邊蒸還有其他如氣炸,發酵等多功能呢?

今年的烘焙展本來要到 #胖鍋 的攤位看看新機台的本尊,然後跟大家示範同時完成三道減醣料理的直播 ,但礙於疫情關係,取消了這個企畫,實在有點可惜!

所以,當胖鍋的蒸氣烘烤爐正式上架後,當然要搬一台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台蒸烤爐的型號是STO-668,總共有黑白兩色系,因為要配合廚房的色系,所以我當然要選白色款
看看跟胖鍋六代麵包機放在一起色系多搭(雖然現在比較少做胖鍋麵包機的團購,不過曼蒂媽還是有持續再使用喔,喜歡烘焙的新手朋友們,再多參考曼蒂媽以往的麵包機介紹跟食譜喔)

 

。蒸氣烘烤爐的尺寸:49.5x38x41(cm)
。實際容量:26L
。本體重量:15KG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