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滿38週了~我肚子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有睡覺的時候位子比較難橋外,告訴醫生說肚子很容易變硬,不過沒有持續就軟掉,醫師說那就是北鼻自己在挑時辰,還不想出來呢!=="~
剛剛網路爬了其他產婦的文章,蠻多人都有過預產期不生的煩惱,我也是無奈阿~雖然nicole滿2800公克而已,不過因為我個小,醫生又說我骨盆不大,所以我才會希望nicole快點出來,免的我不好生=="
主治醫師3/24~3/31還出國去捏~哎呀~nicole還真會挑時間,這樣我得臨時換醫生捏~衛教小姐還說幫我在排3/30的39周產檢,挖哩咧~最好是不要啦~這週趕快生生就好~
大家都說要多運動,也說要跟nicole多溝通溝通~我已經跟nicole溝通到不知道要講啥了, 老爸還說我講太多nicole會覺得我是各"碎碎念"的媽咪~伽~臭老公還說我已經跟nicole母女關係緊張了~=="
唉呦~我只是想趕快生生~趕快做月子~不然我出關不就要直接面臨畢業考~哇咧@@"~
nicole 小寶貝快點出來嘛~3/28是外公生日ㄝ~可別等到大家吃蛋糕時才要出來阿~
訂閱:
文章 (Atom)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Mandy麻上禮拜為了練習烘培證照,考了一堆的餐包! 平常玩麵包想整什麼形就整什麼形,不過考試就得乖乖地遵循遊戲規則, 高要超過4cm,長度要10公分(正負2cm),底部接縫不能爆開! 搞得Mandy每盤烤完都拿著鐵尺量,...
-
每次旅遊心情放鬆,真的覺得台灣是寶島,不是不想出國旅行,但在費用部分如果一家五口全飛出去,實在是一筆不小開銷,所以M麻跟帥抜目前的規劃仍舊是帶著三寶在國內旅遊,而且只要提撥出國預算的三分之一,我們就可以吃好住好,其實也就很滿足了! 近年來許多傳統產業都轉型成觀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