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綻放身體裡的小宇宙。雙寶妞【雲門教室四月春季班體驗課程】


生活律動?!律動課到底學些什麼?三寶嬤說十幾年前就跟著姊姊帶著當時三歲多的姪女上過雲門教室的課,在阿嬤的眼裡就是孩子在教室裡蹦蹦跳跳,像在玩遊戲一樣!

M麻之前也只是認為就是讓孩子恣意的動一動,然後看看孩子對團體活動的接受度如何!不過真的是那麼簡單嗎?

三月底接到了MamiBuy媽咪拜的邀約,詢問是否想讓雙寶妞體驗一下雲門教室的律動課程,由於雙寶妞今年四月初滿四足歲,剛好趕上雲門教室四月的春季班開課,加上M麻本來就想知道律動課的內容,於是選擇了離家最近的板橋分館來體驗試上!!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_MyKids兒童清潔系列】。讓寶貝享受洗澡的歡樂時光

 
說到咱家三寶啊,最讓媽咪驕傲的應該就屬她們一頭烏溜溜的秀髮了!身高長沒多少,髮長卻快速的增長,M麻總是開玩笑說她們吃的營養全都跑去那頭及腰的長髮上啦~
先來段"回萌一下"甩髮照^^



三寶的髮質比起來,妮可的髮質是最好的,又黑又亮又滑順,很難想像以前妮可曾有段到一歲頭髮都還長不長的尷尬時期!

至於雙寶則是一出生就擁有茂密的髮量,留長的速度也快,這點就真的比同年齡的小朋友來的快上許多,不過髮質就比較脆弱,也容易糾結,不似妮可的飄逸!所以在幫三寶挑選洗髮精的時就會特別著重在滋潤這一塊,不僅要讓妮可的優秀長髮可以維持下去,也要讓雙寶妞的髮質變的更柔順才行!!
在東區sogo百貨的super city認識了【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這個新櫃,韓國美妝M麻是使用不少,但是嬰幼兒產品倒是第一次接觸。
了解了韓國綠手指主要訴求是提供給嬰幼兒肌膚,自然健康的呵護,也知道產品都是使用天然萃取精華後、幫三寶選擇的是專為4-10歲孩童量身設計的清潔及洗護髮產品 【MyKids兒童清潔系列】,因為天然,安全又不會讓三寶過敏的產品一直都是M麻的首選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