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成長攝影寫真】台中柏琳婚紗BERLEIN WEDDING。幫三寶圓個公主夢


今年暑假尾聲帶著三寶前往台中,拍攝夢幻一點的成長寫真(7歲&4歲),讓三寶穿穿小禮服,圓個小公主夢,拍攝結束後再順道來場兩日遊的親子小旅行^^

三寶一穿上小禮服就不自禁的一直轉圈圈,轉到都站不直了,直呼自己就像公主一般!
M麻跟帥拔站在一旁看著她們嘻笑著,不經意的瞧見帥拔的眼神裡閃耀著光芒,想必這位拔比對自己三位掌上明珠是滿意的不得了!!

這次拍攝的婚紗公司先分享給大家,是位於台中的柏琳婚紗。門市地址在台灣大道上,就在台中大遠百的斜對面,地點非常好找喔!
柏琳婚紗官網  http://berlein520.wixsite.com/berlein-wedding
柏琳婚紗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rlein520/


關於拍兒童寫真,還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要拍的自然,要逗得孩子們開心,攝影師跟家長們可得花上不少心力,在三寶家更是不得了,一次要拍三個呀!比人家單獨拍一個寶貝要花上三倍的力氣呢!!(每次幫三寶拍完照,M麻通常喉嚨也啞了!!)

拍攝的經驗上三寶算是小有經驗,不管是童裝目錄或是網路動態的廣告都有參與過,不過M麻還是要說,雖然大人們希望她們都能一個指令一個動作,達到最佳的演出,不過孩子畢竟就是孩子,不是機器人,總是會有無法控制的情況,比方突然暴走鬧脾氣,餓了想吃東西,累了想睡覺之類的狀況!

所以M麻分享一下如何避免"知道會有失控的時候,但是盡量降低發生比率"的方法,那就是
行前教育,溝通再溝通

在跟柏琳約好拍照時間後,M麻就跟著安排一起到清境旅遊,所以在拍攝前兩個禮拜,就一直提醒三寶我們會有拍照的行程,拍照時必須乖乖聽攝影師的話,要順利地拍完才能去度假!所以三寶是有聽進去的喔!

(柏琳當天配合的攝影師人很客氣,攝助也很有耐心地逗著三寶)

由於當天是拍三寶為主,所以M麻自己帶足了五套便服、三款鞋、及髮飾等物品,方便作造型(這些可是帶足三人份喔)

這次想幫三寶拍出較甜美又帶點小清新的風格,所以造型上M麻自己簡單作。
第一套讓她們穿上白上衣配寬牛仔褲,M麻很喜歡這樣乾乾淨淨,沒有過多的裝飾!

拍攝過程中,為了要抓住雙寶妞自然的一面,攝助還在一邊不停地吹著泡泡,光是這一幕就拍了超多張的角度,真是辛苦攝影師跟攝助囉^^

(雙寶妞很自然,也抓到了飛揚的泡泡,好喜歡這張喔)


拍攝過程很累,還有另一個時間更累,那就是挑片的時候了,因為每張都很好看啊,每張都好想留著咩!然後就一直陷入不知該刪哪張的輪迴中!

不過雙寶妞這一張M麻一下就挑中,因為攝影師捕抓到雙寶妞不同的神情,而且是完全符合妡妡跟彤彤兩人不同的個性耶(應該看的出來哪個比較鬼靈精齁)



2016三寶一家的全家福出爐囉^^~有沒有很棒的感覺,全家福真的要每年都要拍一次才行,因為這是全家人一起的回憶呀!


再來就是三寶的小公主照囉^^
這張拍的很快喔,是M麻提議讓她們假裝睡著的樣子讓攝影師拍一張,三寶很聽話乖乖地閉上眼睛呢!

人家都說小孩是"睡天使,醒惡魔",三寶睡著時真的是天使呀!!
(媽咪的耳根最清靜的時候應該也只有三寶睡覺的時候吧)

其實拍照前真的要跟攝影師好好溝通,看自己想要拍出什麼要的風格,另外拍攝時如有什麼想法,M麻覺得也可以提出來跟攝影師商量看看,這樣比較能拍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喔!




妮可的獨照是這次拍最多的,M麻真的挑超久的,因為也是張張好看!

妮可在這次的拍攝表現讓M麻跌破眼鏡,明明她現在超討厭拍照的呀,不過這次卻超配合,攝影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不然就是妮可自己擺給攝影師拍,當天攝影師還說妮可怎麼有這麼多文青的Pose可以擺!

挑到最後,M麻捨棄掉一些嘟嘴或是大笑的鏡頭,因為這張妮可看起來很有氣質,微微的淺笑擄獲媽咪的心^^




接下來這張是女神!!
妡妡絕對是M麻心目中的小小女神!!這是當天拍到最後一套,妡妡開始暴走了,媽咪怎麼好言勸說,給餅乾麵包吃也不肯,猜想應該是累了,所以好可惜這套妡的畫面不多,還好,攝影師有拍到這張,超喜歡的,覺得這張的妡妡超美的!
(M麻當時有刻意抓澎頭頂的髮流,想要凸顯雙寶妞的臉型)


M麻很公平的,一人選一張獨照,幫彤彤選的這一張跟以往的感覺不同(麻迷可以自己說"很有靈氣嗎"呵呵)



選這張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自然,因為M麻想要一張她們互動的樣子,真心覺得這張很有雜誌封面的FU

十張寫真看下來一直都聽到M麻在老王賣瓜齁^^,當然囉,都是我生的嘛!當媽的都這樣啦!

有在考慮幫寶貝拍成長寫真或是拍張值得全家人紀念的全家福照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柏琳線上諮詢看看喔!

柏琳婚紗官網  http://berlein520.wixsite.com/berlein-wedding

柏琳婚紗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rlein52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198號(大遠百斜對面)
諮詢專線:04-23121519 

營業時間平日12點~9點假日10點~10點.每周四公休



快來粉絲團找三寶一起玩吧


親親三寶


按完讚,記得下拉再選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喔

 前往親親三寶粉絲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