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和你甜甜圈再一起。MisterDount統一多拿滋廣告拍攝2016

‪#‎和你甜甜圈在一起‬
彤妡雙寶妞三歲十個月

去年12月雙寶妞跟M麻&帥抜一起拍攝統一多那滋MisterDonut2016年度廣告拍攝,影片今天3/14開始撥出囉(好害羞)

還記得當天天還未亮就出門,拍攝到下午五點結束,真的要給雙寶妞大大的拍拍手,雖然中間仍舊有小暴走情况,不過想想只有三歲半的年紀,媽咪真的覺得很棒了!!
感謝整個工作人員對三寶ㄧ家的包容及指導,也很感動統一多那滋廠商代表對雙寶妞的貼心照顧!
很開心雙寶妞的首次廣告拍攝是跟拔比媽咪ㄧ起完成,是ㄧ次很棒的成長記錄!!

快點影片就可以知道QQ的好吃波堤甜甜圈是怎做出來的喔^^
即日起至3/17,趕緊到#MisterDonut官方粉絲頁留言及上傳家寶貝吃甜甜圈的可愛萌照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商品兌換卷及登上小小烘焙師的宣傳海報當小麻豆喔
快去參加^^
‪#‎幸福就從甜甜圈開始‬
Mister Donut 統一多拿滋官方粉絲團 https://goo.gl/CqpdvC







#和你甜甜圈在一起雙寶妞跟M麻還有帥抜一起拍攝的#MisterDonut的影片今天開始撥出囉(好害羞)快點影片就可以知道QQ的好吃波堤甜甜圈是怎做出來的喔^^即日起至3/17,趕緊到#MisterDonut官方粉絲頁留言及上傳家...
親親三寶貼上了 2016年3月3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