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食譜】萬聖節手指餅乾。就是愛裝魔作怪



準備好Hollween狂歡了嗎!!跟著M麻一起裝魔作怪吧!!
在家開萬聖趴踢當然少不了點心,來點小創意,保證讓你的朋友驚呼不已!!



手部麻豆是帥抜展示照,挺驚悚的,呵呵
如果嚇到你真是拍謝拍謝,Happy Hollween嘛~
‪#‎hollweencookies‬
‪#‎魔爪餅乾‬
‪#‎糖霜骷顱頭餅乾‬
‪#‎party‬
‪#‎萬聖節‬



餅乾材料:(約作20-30根,可依喜好斟酌分量)

低筋麵粉240克
無鹽奶油100克
雞蛋 1˙個
鹽巴1/4匙
健康砂糖70克(無則使用一般砂糖或糖粉)
香草精1小匙

組合食材:杏仁果適量(腰果、南瓜子替換皆可),巧克力


做法:
步驟:

1.無鹽奶油室溫軟化後,加入砂糖打發成乳霜狀,再將雞蛋液分兩次加入攪拌均勻。
2.將過篩的低筋麵粉加入,使用括刀以切拌方式混成團狀。放冷藏約30分鐘取出整型


3.取出麵團切成適量大小搓呈長條狀,整形成手指狀(關節處要壓出紋路)

4.這時可以就將堅果包入前端當指甲(不過一定要包覆好,不然烤焙麵糊膨脹會掉光),如不確定能否包住堅果,這部分可先略過

5.放入預熱好170度的烤箱烤約15~18分鐘(中途可調頭再烤,讓餅乾上色均勻)
6,待餅乾冷卻,巧克力隔水融化,堅果沾取後黏至餅乾前端當指甲

(白色骷顱頭餅乾是用失敗的的馬卡龍加上竹炭糖霜去化的,如果沒時間作馬可龍也可以只



現在每年萬聖節前夕都會烤些小餅乾,雙寶妞已經習慣M麻搞怪了,所以不但不怕還演很大呢!!有空今年也一起玩看看吧!!







 快來粉絲團找三寶一起玩吧


親親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