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好好拍


謝謝工作人員幫我們留下這張可愛的全家福(少了妮可大A= ="上課中)


近年新北市板在耶誕節日都將板橋妝點的超級有氣氛,趁著帥拔有空,我們趕緊驅車前往板橋幫雙寶留影~

當天雖然是平常日,但是免費搭乘的咖啡杯跟旋轉木馬,人龍還是排的長長的!
我們當然沒能搭乘囉,沒人顧推車,而且其實當時快飄雨了,所以我們很快速地拍完大部分的景點!
 
妡妡一直往咖啡杯的位置看,很想玩的樣子@@"
 
 
這邊的背景應該郵政贊助的
(老公這張腳踏車後頭其實是雪橇,因為後頭一直有別人坐著,我就不入鏡了)
 
 
再來一張城堡的^^
(老公狂用連拍才能捕抓到雙寶妞看前面的鏡頭= =")
 
 


聖誕氣氛還是要夜晚才有FU,很多拍照點沒點燈就覺得沒那麼美。可惜了~
(三寶不方便一起晚上出門@@")


 
在飄下雨前,快速拍完市府廣場的,大遠百也來幾張可愛背景
 
 
雙寶妞對大雪人超好奇^^
 
 
騙好久她們才願意轉過頭來給我拍= ="
 
 

進到大遠百先逛樓下的超市,我還蠻愛逛的,這邊還有一些廚房用品區可以逛,不過帶著雙寶在那些地方實在有弄破的危險,所以沒逛太久,不過還是讓我發現這組可愛的聖誕餅乾滾輪模具,才兩百喔,馬上帶走一組




我很喜歡看麵包店出爐的麵包,因為想偷師一下看看有沒特別的造型,買了這顆小小的草莓麵包給妮可待會吃點心,一個巴掌大小就要五十元,回家咬一口看看,就是夾了草莓醬的麵包,不過造型看起來就像蛋糕一樣。




美食街也很好拍,不過這裡對於我們這種雙胞推車的動線不是太優,當天只有外帶沒有留下來吃飯。

留下這張等車背景的照片!
(呵~戴上這頂帽子,還挺像車掌的)

今天用的是老公新買的HTC Desire 700拍的,畫質還真不錯^^


補幾張去年帶妮可來的照片^^
(果然有燈才美,妮可跟現在比,當時好小喔,現在真的長大許多^^!)


 



 去年妡妡有跟到^^





 
*聖*誕*快*樂*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