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雙胞千金34W~OMG~我吃了克流感=="

唉~整個孕期好好的。怎麼在後期來了各發燒感冒!!

話說3/19號,妮可在凌晨時突然夯夯的,辣媽我直覺不對馬上度量了一下耳溫,god!!~竟然發燒了~

雪特!!~白天還好好的阿,怎麼突然發燒,隔天老媽說他們那邊老爸跟她及嫂子都有感冒症狀,天兒阿~不會是備感染了吧=="~不過後來又想到,會不會是上周六家族幫老爸慶生給姐姐的小孩給傳染了!!

辣媽我開始觀察妮可,溫度有升高的趨勢ㄝ,但是我不太想一下就給發燒藥,總覺得要讓妮可有點抵抗力才行

不過老媽來看過後不放心一直碎碎念,所以等老公回來就帶著妮可了掛急診了~

隔了一天沒想到換老公發燒,而且是高燒39度多,診所建議老公轉診醫院,結果老公到亞東快篩~OMG~中了,竟然是A型流感!!

當天我也夯夯了,老公說我也要去看醫生才行,到了婦產科,醫生也懷疑我應該是流感,不過先開一般的感冒藥給我,要我先觀察,因為孕婦發燒總是不好,而克流感更是有吃也好不吃也不好

觀察了一天,我沒再燒,但就是狂咳加上肌肉無力,心裡又極度恐慌如果真流感,病毒會不會襲擊我兩個小龍女~

到了晚上八點,我又燒到38.5度,我跟老公說我也去亞東塊篩一下好了,不過一到急診室,醫生說家裡有人確定是流感下根本不需快篩了,直接投藥了!~但是我是孕婦ㄝ=="

醫生說克流感孕婦能吃,也問過感染科的醫師說藥劑跟一般人的一樣,我心裡的又是一陣OMG!!

回家爬文,有些孕媽也都有服用,但是也都說一旦吃了就要連吃五天不能停藥,所以我在掙扎下選擇"吃了"~

就在吃了兩天後我發現藥盒上的標籤很可疑,撕開後才發現要是過期的,馬上上網查詢,真的有相關新聞,說甚麼是衛生署核准可以延展!!

真是夠了~一股火湧上來,現在不僅要擔心克流感是否對小龍女有影響,現在又要擔心吃這種所謂"延展"的過期藥品是否有問題!!真是王八蛋政府!!

過兩天35周了,寶貝們呀~媽咪要你們一直健健康康直到我們見面為止喔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