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_MyKids兒童清潔系列】。讓寶貝享受洗澡的歡樂時光

 
說到咱家三寶啊,最讓媽咪驕傲的應該就屬她們一頭烏溜溜的秀髮了!身高長沒多少,髮長卻快速的增長,M麻總是開玩笑說她們吃的營養全都跑去那頭及腰的長髮上啦~
先來段"回萌一下"甩髮照^^



三寶的髮質比起來,妮可的髮質是最好的,又黑又亮又滑順,很難想像以前妮可曾有段到一歲頭髮都還長不長的尷尬時期!

至於雙寶則是一出生就擁有茂密的髮量,留長的速度也快,這點就真的比同年齡的小朋友來的快上許多,不過髮質就比較脆弱,也容易糾結,不似妮可的飄逸!所以在幫三寶挑選洗髮精的時就會特別著重在滋潤這一塊,不僅要讓妮可的優秀長髮可以維持下去,也要讓雙寶妞的髮質變的更柔順才行!!
在東區sogo百貨的super city認識了【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這個新櫃,韓國美妝M麻是使用不少,但是嬰幼兒產品倒是第一次接觸。
了解了韓國綠手指主要訴求是提供給嬰幼兒肌膚,自然健康的呵護,也知道產品都是使用天然萃取精華後、幫三寶選擇的是專為4-10歲孩童量身設計的清潔及洗護髮產品 【MyKids兒童清潔系列】,因為天然,安全又不會讓三寶過敏的產品一直都是M麻的首選


可愛的綠色葉子壓頭設計及黃色瓶身很吸引三寶的目光,才剛從包裹拿出來就不停地大喊好可愛,而且瓶身上有可愛卡通娃娃洗的圖案,雖然看不懂英文及韓文,但是她們馬上就知道可以拿來洗澡洗頭,直說晚上就要拿來洗!
這罐是【快樂時光清爽洗髮露】,可以清潔髮絲強化頭皮,因為天然又防過敏,很適合天天洗頭的三寶。
壓頭部分特別加了一個葉子環扣,必須要拔開才能壓下壓頭,這個設計很貼心可以預防孩子亂按或是外出旅遊攜帶時防止外溢喔!
 
三寶現在的階段就像小大人一樣,隨著年紀大一點,就什麼都想自己來!
其實不只是孩子想自己來,拔比媽咪也真該放手讓孩子自己試一試!!
 
這罐清爽洗髮露有著不流淚配方,真的不小心流到眼睛只要用清水擦拭掉就行,一點都不會刺激的!很適合訓練孩子自己動手清潔自己的身體
現在每天都還是M麻或帥抜幫忙洗澡,不過她們總是喜歡自己嘗試,每次水滴流下來時還是會怕流進眼睛,唉唉大叫的,但還是想自己來,所以就像每日的潔牙功課一樣,M麻會讓她們在沐浴時自己試著塗抹沐浴露,頭髮上了洗髮露讓她們自己學著動手抓!
這罐清爽洗髮露有著微微的瓜果清香,三寶很喜歡,一下猜是青蘋果,一下猜是哈密瓜的!
(彤彤已經等不及拔比將泡沫搓揉起泡,就想開始自己動手抓了!!)
(麻迷你看,我會自己洗頭喔)
最愛手上一堆泡沫再跟拔比一起玩吹泡泡了
妮可今年已經七歲,已經可以自己洗澡囉,不過看著妹妹都可以跟拔比麻迷玩,她也會很撒嬌的要媽咪幫她抓抓頭才行!


這麼撒嬌是因為每天的洗澡時間是跟媽咪短暫獨處的快樂時光呀!

M麻在幫三寶洗頭髮時,是將洗髮露先擠在手上,加一些水搓揉起泡後才裹上他們的髮尾,再從髮尾搓揉出更多的泡泡後往頭皮帶,這樣就不會滴水滴的滿臉,髒污更可以經由起泡後的細緻泡沫帶走,更好沖洗!


洗淨頭髮後接著可得再用同系列的"快樂時光清爽護髮素"來加強修護才行!
清爽護髮素的包裝不一樣,是軟管包裝!




他牌商品似乎比較少看到洗護分開的產品,M麻會喜歡他們分開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媽咪我本人也是長髮,不愛用洗護合一的產品,雖然洗護合一的產品洗頭時可以感到柔順,而且省下一些時間,但是使用後都覺得太過黏膩,媽咪自己都不愛了,當然也不會用在寶貝們的秀髮上!

以帥拔短髮的立場來看,不清楚為何在清潔頭皮後要多加這個步驟,不過跟帥拔解釋清爽護髮素可以讓髮絲健康及維持光澤度後,帥拔為了他的三個寶貝情人,多三倍工也願意!

清爽護髮素的用量只要擠出一點點,利用未擦乾的水分在髮尾上以手指均勻地塗抹!
 


 (三寶現在都自己要求媽咪要記得幫她們上清爽護髮素呢^^)



使用清爽護髮素後不僅摸起來更滑順,吹風前後也更容易梳理!更何況三寶髮長及腰,可要好好保養才行!
(濕髮時容易梳開不糾結)


(吹乾後摸起來滑順不毛躁)
洗完頭當然也要讓身體洗香香囉~同系列的【快樂時光清爽沐浴露】有著與洗髮系列一樣的清新果香,感覺就像在做SPA一樣讓人放鬆!

 



 


使用沐浴乳的方式,可以擠在柔軟的毛巾上或手上,加以搓揉產生泡沫,再清潔孩子身體,用量可以節省許多!

三寶怕癢每次幫他們塗抹沐浴乳就笑得嘻嘻哈哈,東倒西歪的!


抹完全身要她們自己直接搓一搓身體可不行,她們總是要求也要自己擠一些沐浴露在手上才行,不過她們永遠只會在自己的小肚肚上畫圈圈耶,得要另外提醒她們也要搓搓脖子,腋下及腳趾頭縫!

 


 
每天幫三寶洗澡可是件大工程,現在天氣漸漸的熱了起來,幫三寶洗澡就可以一起來,在大浴缸裡放滿水,讓她們三姊妹互相的搓搓洗洗,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讓三寶使用的【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_MyKids兒童清潔系列】是原包裝韓國進口,在韓國是由人氣節目”我的超人爸爸”中的可愛童星”智蘊”作代言呢^^




使用效果M麻感到很滿意,看看三寶的笑容就知道,她們也愛得不得了,洗完除了直喊頭髮跟身體都好香喔,也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

 





三寶使用的4-10歲兒童專用_MyKids兒童清潔系列這裡買


MyKids兒童系列-快樂時光清爽護髮素 http://goo.gl/LHgdHL
MyKids兒童系列-快樂時光清爽洗髮露 http://goo.gl/XWnWDP
MyKids兒童系列-快樂時光清爽沐浴露 http://goo.gl/jw2nT5
更多嬰幼兒產品都在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粉絲團 



這麼棒的產品M麻也要讓大家有機會試試看,只要點回親親三寶粉絲團參加留言抽獎活動,就有機會抽中韓國媽咪都推薦的~
MyKids兒童清潔系列_快樂時光清爽沐浴露ml+快樂時光清爽洗髮露20ml

將會抽中三名粉絲朋友喔^^~快來參加





 
快來粉絲團找三寶一起玩吧


親親三寶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