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如何玩出孩子的高EQ-雙寶妞的第ㄧ場親子講座



 
 
 
如何玩出孩子的高EQ-雙寶妞的第ㄧ場親子講座
 
大寶妮可五歲,雙寶妞兩歲八個月~
 
Mandy麻的教養之路也跟著三寶不斷的成長著~



育兒的知識及經驗很多都可以在網路或是書籍上得到參考資料,不過參加講座活動這塊,Mandy麻就很欠缺了!!

12/5很幸運的能報名到由"Baby Life育兒生活"育兒雜誌所主辦的親子聯誼講座~



講座的地點是在北市的"萬華親子館",一到現場我跟帥抜整個眼睛都亮了,直呼說這裡的環

境也太棒了吧,光親子館外圍的公園就可以讓三寶享受一趟陽光洗禮兼野餐日了,而館內更

不用說了,根本就是小朋友的天堂呀!!



因為當天主要是參與講座,所以館內的設施沒有讓雙寶玩到,再加上妮可要上課,我們立馬

決定,改天要挑個大晴天帶著三寶再來這裡玩玩^^







講座主題:如何玩出孩子的高EQ-雙寶妞的第ㄧ場親子講座

主講人:邱永林醫師

(邱永林醫師很風趣,一開場就幽默的說其實他今天來主要是要幫自己挑挑"兒媳婦",因為他

有三個兒子!!~呵~Mandy麻家有三個女兒耶,要不要來場聯誼啊)



進入主題




這張投影片出現我就整個汗顏了@@"~因為姑且不論還小的雙寶妞,對於大寶妮

可而言,投影片的每一點,Mandy麻每一條都被打槍!!

唉~教養真的不簡單啊,要開始對小孩教養之前,得磨練磨練父母親自己的修養才行!!





這張圖片由左到右,由上到下是踏青、游泳、玩沙、音樂、伴讀、積木

這裡的玩沙跟游泳,嚴格來說只有妮可一歲多曾在悠活飯店的沙灘踏過砂,從此之後就"沒"了@@!!!!!





當天講座的方式是限40組家庭參與,而家長們至少都帶一位以上的小孩,所以演講開始時,一部分的家長坐在前頭,另一半則是在後端邊玩邊聽,(我們家就是醬,Mandy麻在前排負責認真聽,帥抜則是在後頭陪伴這雙寶妞)







當然,免不了還有少數的"遊牧民族"會突然跑到主講區串場^^,邱醫師也會很親切的逗逗小朋
友,開開小玩笑~

(這樣的活動模式,Mandy麻很喜歡,很輕鬆,沒有壓力,Mandy麻也很放心的就讓雙寶妞跟帥抜在後頭玩著,偶而其中一隻還會跑過來找我抱抱一下再回去)



 講座結束後的Q&A,Mandy麻也趁機發問了一下^^~




結束後還有抽獎時間~獎品超豐富的^^原本超想得到塗鴉板這大獎的,不過機運不好,全部十

九組獎品都沒能被抽到@@~(哈,我應該去買買樂透才對,機率這麼高也沒抽到!!)

不過,嘿嘿~你看看!!光是參加獎就這麼一堆了,主辦單位實在是太~~用心啦
(這麼一PO,以後再辦講座一定更難搶到報名名額了!!)







抽獎後就是親子聯誼時間~


中間穿紅色衣服就是育兒生活雜誌 張玉櫻主編,左手邊穿紅色外套則是今天擔任主持人的糖糖媽咪和糖糖^^

另外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這張其他合影的媽咪跟寶貝們,在臉書的粉絲頁都很夯喔^^




大合照(雙寶妞在中間後排,手舉高高說耶~的是彤彤喔)




今天的講座內容讓Mandy麻獲益良多,開頭就說啦,Mandy麻也跟著三寶的成長,在學習著更

正確的教養方式呢!當然,三寶都是獨立個體,如要套用並非一板一眼,還是要針對三寶的個

性微調才行。

今天的講座對三寶對Mandy麻而言,都是很特別的經驗!下次還有機會一定要搶頭香排隊啦!!


想接收更多育兒資訊,快來加入粉絲頁喔
Baby Life 育兒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andy媽回應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千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