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半熟蜂蜜蛋糕-哈,我烤的有點太熟了




最新的甜點出爐囉

老公吃第一口時說好甜,但卻又說越吃越涮嘴,一連吃了好幾口

食譜來自Carol老師,有興趣的冰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原本不太吃蜂蜜蛋糕,因為一般都偏甜,再加上第一次再烘培展試吃到"查理XX"的半熟蛋糕,整個嚇到,因為整個爆甜!!

但看到老師新食譜還是會手癢,所以今天就試作,整個不到50分鐘就ok


材料全部就定位


一部一部按照作法走


還很乖的測量一下水溫,沒有超過50度


全蛋打發我覺得比戚風還難,這次我有乖乖的按記時器8分鐘喔






手作註記:
1.甜度我覺得比市售不甜的多了,所以甜度不用調,老師的用量剛好
2.我這次烤了18分鐘,已經沒有流動的樣子了,下次要試16分鐘




1 則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