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翻糖包包蛋糕....OMG整個黏呼呼



正所謂"還不會走就想飛"啦~呵

這是今年(2013.01.14)的試作,會作這個翻糖包包完全是五阿寄傳了一張包包杯子蛋糕照片給我

所以就大膽的玩一玩,因為是玩咩,所以我沒打算去烘培行買專用翻糖

於是我先上YOUTUBE去看看怎麼作,大部分都是國外影片比較多,只覺得好神喔,再來就是看看有沒有人分享食譜囉

我先找到周老師的配方,但是有些材料還蠻不好找的感覺,所以我就放棄,不過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

後來看到可以用棉花糖作,最後還是用了Carol老師的食譜,不過顏色部分當時我沒買任何色素,所以是用"草莓粉"下去調的

就醬~搞了一下午~

你以為成品大嗎?嘿嘿..

瞧瞧捧在nicole手上多袖珍阿



我是用4"小模作原味蛋糕,然後對切一半後去修成包包的初坯,然後在蓋上棉花糖番糖,
紋路的部分就用刀子慢慢押囉!

p.s香X兒沒有這個啦,是阿寄叫我放個大家都災的logo,我才放的啦

奉勸要玩的朋友們,放棉花糖的容器儘量深且大些,然後一次10秒慢慢按,不然就會發生微波爐慘案(花一個時間大擦微波爐)

結果有沒有吃,答案是沒有,因為我怕nicole吃整個太甜,觀賞觀賞就好。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