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親子旅遊]花蓮東大門夜市V.S自強夜市。親親三寶2015暑假逍遙遊

三寶這次的旅遊嘗試了很多的第一次喔!
"迺夜市"在妮可嬰幼兒時期是有過幾次經驗,
但雙寶妞這次到夜市七桃可是三歲以來的第一次呢!!





好奇的三寶到處張望著~




會來這個東大門夜市是上網找來的,應該是以前的南濱夜市轉址過來,再加上地方政府將之營造成一個新興的觀光夜市。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這個觀光業是怎麼有那麼多名稱,後來找到花蓮夜市官網才知道原來花蓮東大門夜市包含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原住民一條街


其實這樣的名稱M麻覺得有點怪怪耶,東大門是韓國,福町是日本,然後除了原住民一條街真的有賣些原住民的特色餐點外,其實並沒有看到韓式或是日式風格的餐點,M麻只針對夜市名稱來解釋啦,或許跟主辦單位的想法邏輯不同,所以不要來跟M麻筆戰嘿^^


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到的時間比較晚,大約九點多,已經沒什麼人了(據飯店人員說法,這裡的夜市營業時間的確不像台北會營業到1-2點)



夜市第一發先吃的就是燒番麥(烤玉米)




三寶馬上就伸出桂花奶油手想直攻燒番麥,一人一支
(M麻超怕一整排的玉米都被她們扯下,那不就得通包@@)





等待燒番麥烤的途中隨便拍拍,後頭一排空蕩蕩的玻璃屋不知道是做來幹嘛的,感覺似乎是要給攤商做小店面用的,但是招商不利的樣子!!(公廁就在旁邊)







帥抜帶著彤彤去隔壁攤買了杯檸檬汁喝喝



                            



 彤彤喝了一口猛眨眼!!妮可則是一聽到檸檬汁就直搖頭






只有敢吃酸的妡妡一直跟媽咪搶著喝






再來往原住民一條街走去,就看到這間攤商有人在排隊,大家都在排一道叫山豬肉炒泡麵,原本也想點來吃,不過還沒輪到我們,老闆就大喊沒泡麵囉,只剩山豬肉!!

好吧~還是來盤山豬肉囉(不敢評論是否是最好吃的一家,因為當時其他的攤商不是賣完就是已經打烊囉,要客觀~)






再到對面買兩盒現烤的蛤蜊


        


                                                                 找個空位坐下來吃吃
大口吃燒番麥的彤彤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彤彤很大方地分享他手上的燒番麥



很認真地餵食著妡妡^^



拔比跟妮可姐姐當然也不能漏掉囉




吃完再到另一側瞧瞧,竟然在夜市裡有著一面大的攀岩牆耶!
(另一側偏玩的居多,不過好像都比較適合大小孩,所以三寶沒玩到)



離開前帥抜說想喝喝點涼的,所以就又買了杯冰鴛鴦跟冰火波羅油




在東大門夜市裡,三寶總共嘗了燒番麥、檸檬汁、山豬肉、烤蛤蜊、冰鴛鴦、冰火波羅油~
感覺沒吃到什麼耶@@~



隔天三寶一家竟然又跑了一次夜市,不過是到市區的自強夜市,這裡的人潮真的就多很多了,怕顧不到三寶,所以沒有東拍西拍的,只有牢牢地抓緊她們的小手

在這裡我們喝了點現打果汁跟羊肉料理,三寶則是終於玩到了一些小玩意,由於三寶已經快沒電,所以就閃人了!












兩個夜市各有優缺點啦,東大門區域較寬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不用怕侷促人擠人;自強夜市則是招牌美食很多,不過都要排好久!






















親親三寶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快來粉絲團找三寶一起玩吧


親親三寶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