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巧克力鄉村麵包~2014開春就是要開懷的笑
2014開春第一爐
巧克力開懷大笑呢^^
冰箱裡的魯邦一直是我練習拖鞋麵包的好幫手
現在拿來試試其他麵包看看
第一次還是直接法了
水分用的太保守,還不到濕黏的手感,所以放棄想冷藏一夜的想法
入爐六~七分鐘是會不會笑得開心的關鍵時間
怎麼別人的笑地開壞,挺美的
我的除了大笑外,融化的巧克力怎麼像流口水= ="~
連邊邊都裂了,真是闊嘴
也是啦,新的一年要開懷大笑迎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這篇文章也很好看
全金屬機身乾果機用來最放心。【パンの鍋(胖鍋)FR-506乾果機】自製果乾超easy,留住蔬果美味不浪費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天然手作麵包101道]試讀試作-糖霜肉桂捲
煉乳糖心餐包
Mandy麻上禮拜為了練習烘培證照,考了一堆的餐包! 平常玩麵包想整什麼形就整什麼形,不過考試就得乖乖地遵循遊戲規則, 高要超過4cm,長度要10公分(正負2cm),底部接縫不能爆開! 搞得Mandy每盤烤完都拿著鐵尺量,...
雲林虎尾_iicake蛋糕毛巾館。造型毛巾DIY好好玩_201601親子旅遊
每次旅遊心情放鬆,真的覺得台灣是寶島,不是不想出國旅行,但在費用部分如果一家五口全飛出去,實在是一筆不小開銷,所以M麻跟帥抜目前的規劃仍舊是帶著三寶在國內旅遊,而且只要提撥出國預算的三分之一,我們就可以吃好住好,其實也就很滿足了! 近年來許多傳統產業都轉型成觀光工...
冰雪奇緣Elsa公主蛋糕-妮可六歲生日蛋糕
a 咧滴勾~咧滴勾~~咧滴勾又來囉 超強咧滴勾公主是妮可的天菜 這次妮可6歲生日蛋糕,Mandy麻大膽挑戰 嘻嘻~老王賣瓜又來了,真的"挖金尬意"啦^^
西瓜麵包~好吃又好玩,安心無色素^^
呵~像嗎? 出爐後切開剖面,真的覺得好好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