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我的第一條土司~揉到我二頭肌都快出來了



我的第一條山形土司-南瓜吐司

食譜參考Carol老師的全麥蔓越莓南瓜吐司

題外話:
當初知道Carol老師也是胡亂點進去的,因為發現很多喜愛烘培的人都有提到Carol這號人物,有眼不識泰山的我,詳細的看了Carol老師的網站
,才驚為天人的發現,我實在是挖到寶了!

整個網站的編排超詳細,而且我很愛老師的一點,就是每道作品,老師一定會註明是甚麼模 ,多大尺寸等,或是會幫你換算模具,真是太貼心了!
現在我幾乎每天都要到老師的網站報到哩!


當初選這款純粹是因為冰箱有顆南瓜,索性就想試試,但我真的就是照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其實壓根就不知道啥是"中種法"~呵

模具當時也沒有正規的12兩(也是到後來才知道啥是12兩不帶蓋),然後就是"手揉"!!!

天兒啊!!手揉真的超累人的,殊不知自己很不自量力的還背著大約四個多月的小女兒揉,真的是超超天的~

不過看到成品真的好欣慰喔,有拔絲耶,感人阿!!!



p.s中間的過程我忍不住換了烤箱,因為實在是太想做麵包了,九公升的小烤箱真的只能掰掰了,不過我不敢一次到位砸大錢,所以我選擇
尚朋堂的30公升SO-1199,老實說也挺好用的啦,目前至少已經陪我八個多月,產出不少作品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andy媽回應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千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