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烘培手作偷懶補文篇


唉~偷懶真該死,現在想重拾當初每一樣手作的興奮心態早就丟到八百公里遠了!
但是又想記錄一路走來從"阿醜"(台語)的作品,小進步到現在能上台面給人家稱讚的作品
於是乎~~嘿嘿

以下是初期的作品
食譜來源我已經不能確定啦=="~因為當初是到處瀏覽試作,不像現在固定看幾位達人的版


第一道巧克力戚風(當初還搞不清楚啥是戚風跟海棉的差異)



第一款包餡麵包(義式肉醬)餐包
這個我記得是Carol的食譜^^,當初記得連老爸都說不錯捏




參考"108道鬆餅粉點新出爐囉"作的,有點像是硬掉鬆餅,口感不是太好,這本書也被我束之高閣囉!!



第一款原味戚風,當時傳給喜愛蛋糕的三阿寄看,她最開心了





騙騙我家大寶貝的模型蛋糕,模型在大創買的,玩了一次就不想玩了!



第一款情人節蛋糕,當時還亂用巧克力淋醬,連"甘那許"是啥都不知


還有蠻多"阿醜"的第一次耶,就更偷懶貼我的FB連結瞧瞧囉 Mandy手作烘培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andy媽回應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千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