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釋放你的疲勞【快趁優惠買起來 BioZoom 振動筋膜按摩槍】放鬆神器酸痛不求人,不只健身族群愛用,家庭主婦上班族銀髮族更需要放輕鬆

 

 

使用筋膜槍快三個月了,今天要好好的來分享自己使用後的心得給大家,如果你(妳)正在尋找適合的筋膜槍先來參考看看曼蒂媽的使用心得


直接就來看看曼蒂媽手上的這支BioZoom 振動筋膜按摩槍,是由美國專業品牌addaday 所設計開發的,並且通過德國多樣安全性認證

 
 
 

【addaday BioZoom 振動筋膜按摩槍開箱介紹】

addaday BioZoom筋膜槍未開箱前外層包覆著一片介紹紙板

 

 

 

注意喔!其實這個紙板還有隱藏內頁呢!翻開後有很多關於BioZoom的小介紹,可千萬不要漏掉了

 
筋膜槍整組的商品規格:
◆機身材質:ABS塑料外殼/矽膠手柄,符合人體工學更好握
◆機身:240 x 260 x 65mm
◆機身重量:965g
◆配件:精裝收納箱、USB充電頭、充電線*1、按摩頭*5
 
(這張照片是補照,因為我早就開箱使用了,全新開箱時充電頭及電線那些都有完整的包覆透明膜)

 

亮眼的黑色收納盒讓曼蒂媽的眼睛為之一亮,覺得如果光提著箱子走在路上也不會感到突兀,(如果搭件皮衣一起穿搭一定時尚感十足^^)

 

整組配件裡含有五種不同的按摩頭,針對想按摩的地方做不同的選擇,分別是

U型頭:適用按摩肩頸處

◆藍球頭:適用按摩手臂、腰、背、大腿等大肌肉群

◆圓柱頭:適用按摩深層經織,如經絡、關節、手掌、足底

◆紅圓頭:適用按摩刺激穴位,單點加強按摩,緩解部位酸痛

◆笑臉頭:適用各肌肉部位的放鬆

 

 

 

 

 

 

光是整組配件的外觀就讓曼蒂媽愛上,因為比較了其他幾家廠牌,大多都是制式的按摩頭,且頂多搭配三個,但是addaday BioZoom就不一樣了,除了做出色系的差異還帶有童趣,連功能性也大大的不同

像是曼蒂媽最喜歡使用的藍球頭就很特別我還沒看過其他品牌有這樣配件呢!
原本我以為跟一般圓球頭的作用一樣,只是多了像鑽石切面的造型而已,但其實呢沒那麼簡單喔

問過客服這個部分,主要
籃球頭的切面設計是用來增加受力面積​,可以減少滑動狀況,Addaday的設計真的就是專業呢!

 

 

 

除了專業的設計以及配件的造型吸引我外,addaday BioZoom還有美國Dr.Mike 醫師的推薦,Dr. Mike醫生是在肌筋膜恢復方面有超過13年以上經驗的專業醫生,多了專業人士的推薦,讓曼蒂媽可以更安心且也更信賴這支筋膜槍的品質

這裡有Mike醫生操作addaday BioZoom振動筋膜按摩槍的影片參考 https://youtu.be/vYXSY2njRek​

(下圖轉載自Addaday Taiwan粉絲專頁)

 

 

 

筋膜槍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第一步先以內附的電源線充電完成(充電孔是TYPE C,所以使用手機的電源線就可以充電,非常方便)
 
第二步選擇適合的按摩頭輕壓進前端的插入口,壓進時會有股吸力的感覺就是就定位了

 

 

 

 
第三步按下液晶面板的電源鍵啟動機身,右邊顯示的綠色燈源是電源量,左邊紅色燈源顯示的則是檔速

 

 

 

 第四步選擇適合的檔速,握把前側的藍色按鈕每按一下,檔速就會往上跳一階,總共有五段速,每分鐘可達2900次震擊,建議一開始都只用一速試看看,讓身體先習慣接觸按摩頭的振動方式再往上提高檔速

 

 

這裡小提醒一下關於施打的部分,雖然機身有五段速,但真正的力道不是將檔速調的越高越好,我自己大多用到2速就覺得足夠,帥拔他自己則偏好使用到三速;另外施打的時間也不是越長越好,最多10~15分鐘就會休息,另外使用筋膜槍只要按摩到微微的酸痛感即可,千萬不要有越痛越有效的迷思喔!


 

【為什麼需要筋膜槍】

筋膜槍應該是從去年開始就掀起購買熱潮,陸陸續續的也在網路看到有很多健身的部落客在開箱介紹,還沒真正認識筋膜槍以前,對筋膜槍既定的印象以為只是健身人士或是運動員才需要,但自己親身使用後發現其實你我都適合,像是跟我一樣的家庭主婦或是年紀大的長輩們,以及長時間使用3C的低頭族,或是久坐的上班族都適用 

 

紓壓放鬆是現代每個人都需要的!如果每次因為身體僵硬想要找人按摩,不只花費金錢還浪費了許多時間,這時就就可以透過筋膜槍的使用,加速趕走辛苦工作一整天後身體的疲憊與痠痛,而且完全不需靠別人幫忙,自己花個10~15分鐘就可以

 

以我家兩老來說,三寶阿公因為行動不方便,整天就只能坐在電視機前當個電視老童,也因為缺乏運動,常常覺的身體酸痛,現在我每天都會找個空檔回家用addaday幫忙老爸鬆一鬆緊張的筋膜

 一開始幫老爸按摩先從不一樣的按摩頭慢慢試,再讓他習慣施打的強度,整個操作過程聲音安靜,讓老爸邊看電視也不覺得干擾

 

 還有三寶嬤因為長期的做家事買菜提重物,手臂也常因酸痛無法舉高,我也會幫老媽一起用addaday舒解一下她的手臂,順便也教老媽自己使用看看,老媽一拿覺得沒有她想像的重,她自己就可以輕鬆地使用,兩老使用後都覺得原本頂叩叩的感覺減輕許多了!!

 







 

曼蒂媽自己則是全職媽媽家庭主婦,但個人平日的活動量我是覺得不低,加上愛上健身後,一週至少三天往運動中心練兩個小時,在家有空也會做些徒手訓練,雖然每次運動後都有乖乖地作些拉筋伸展,但是隔天的肌肉酸痛,尤其是練腿日,還是讓我又愛又恨呀

 

 

而因為每天的主婦家事瑣事可不少,為了讓宅媽我的日常家事可以在運動後順利進行,現在我都用 addaday BioZoom筋膜槍來放鬆緊繃的肌肉,藉由深層的筋膜放鬆,更快趕走運動後痠痛的感覺

 

 

 
 

addaday BioZoom筋膜槍有自己專屬的收納盒所以好存放不占位子,平時我就把筋膜槍放在客廳,忙完家事休息片刻時,我就會拿來放鬆一下肩膀、手臂等活動量較頻繁活動的部位,每晚洗完澡也會幫自己或是帥拔用筋膜槍按摩個十多分鐘,兩個人互相幫忙按摩不只舒壓還增進夫妻感情呢~呵呵~

 
前陣子我們一家子到台中玩了三天兩夜的親子旅遊,整理行李時就想到時候一定得陪著三寶四處玩四處走,而飯店還有超大的outlet可以盡情的逛街,為了我的小腿著想,我也把addaday BioZoom 振動筋膜按摩槍帶著走,你看看,整組收納盒裝進行李箱裡還有空間呢!

 
三天兩夜的小旅行讓我每天至少走了15000步,而且我都還是穿厚底鞋喔,還好這次有帶上筋膜槍,在飯店時睡前花個十分鐘,將緊繃的小腿放鬆一下再入睡,隔天小腿才不會"鐵腿"
 
 
來看看曼蒂媽怎麼使用這支放鬆神器吧
 

 

 

 
曼蒂媽與Addaday Taiwan合作,即日起下單購買只要輸入曼蒂媽粉專優惠碼「mandy888」就可以享 95折優惠喔! 快趁優惠買起來!!
 
購買連結在這兒: www.addaday.com.tw
 

大推addaday BioZoom 振動筋膜按摩槍的原因:

  • 機體輕盈,機身約965公克,單手拿也沒問題
  • 操作音量小,靜音馬達讓你邊看電視邊操作也不覺得吵雜
  • 五款專業按摩頭,可依需求替換使用 。五段式檔速,強度可隨意調整
  • 續航力足夠,充一次電就可以用好幾天,USB充電頭超方便
  • 整組配件搭配亮眼的收納盒,攜帶方便
  • 一年安心保固有保障
 

(聲明:商品感受度因人而異,以上內容為曼蒂媽個人實際使用心得)

 

 

蒂媽推薦大家這把addaday BioZoom 振動筋膜按摩槍,家裡擺放一組,隨時讓平常緊繃勞累的筋膜可以真正的達到放鬆

但還是有些小叮嚀,雖說你我都適合使用筋膜槍,但是仍然有小部分的朋友以及症狀不太適合使用,
還是要多注意喔!!
 
(以下內容轉載自偉斯實業購物網)
不建議使用狀況:
  • 動脈瘤、出血
  • 心臟病 、裝有心臟節律器
  • 懷孕、癌症
  • 敏感區域:頭部、臉部、頸椎 、脊柱椎體
  • 肌肉覆蓋較少得靠近骨骼的位置:脛骨、足背、手背

 如有以下情況,請勿使用筋膜槍,或在使用任何振動高強度運動設備前請諮詢你的醫生:

懷孕、糖尿病以及神經疾病,視網膜損傷等併發症,使用心律調節器,近期手術,癱瘸或偏頭痛,脊椎前移,腰椎間盤突出,椎骨脫離或椎管結硬化,近期關節置換手術或放置宮內避孕器,金屬件植入或對自己身體有其他顧慮者

 

 

 

 

 

 

 
 
《三段式.減醣料理一盤搞定!》
 
 
曼蒂媽的新書上市中,購買連結:
誠品網路:http://bit.ly/2LqbqvA
 
 
 
 
 
 
 
💗快來找曼蒂媽咪聊聊減醣吧💗
親親三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