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夏日出遊別忘了要防曬更要防蚊蟲。MooGoo慕爾果天然保濕防曬乳與牛尾驅蚊液,全家使用最安心



你買的防蚊液是完全的天然嗎?你買的防蚊液可以噴在寶貝臉上嗎?是不是還有刺鼻香茅味?

你買的防曬乳是完全得天然嗎?你買的防曬乳真的適合寶貝稚嫩的膚質嗎?

M麻要來分享這次到花蓮逍遙遊,幫三寶準備的兩項防曬及防蚊液必備品,全部都做到囉^^



提到防蚊液,家裡至少擺了三、四罐,為什麼那麼浪費買那麼多,還沒噴完一罐就繼續買下一罐,原因就在於"味道",每次出門往三寶身上噴她們就唉唉叫直喊好臭喔,尤其是妮可還會生氣說:不要噴到我的腳啦!!好噁心(吼~阿就是要防你的腳不被咬阿,不噴腳要噴哪!)

是的,因為市售的防蚊液大都含有很重的香茅草味,效果雖然不錯但是說實在的連M麻也受不了那股刺鼻味,光是噴完進個電梯都得憋氣才行!,所以一罐換過一罐!!

有沒有防蚊效果很不錯,可是不要有刺鼻的香茅草味呢!

答案是~~有的!

因為這次出遊的地方是花蓮,防曬跟防蚊都很重要,除了大太陽還有小黑蚊,新聞還說有啥隱刺蟲出沒的(有點怕怕)

特地拍一張在飯店拿到的宣傳單(超怕這種看不到的小黑蚊)



所以出發前做了點功課!

比較了幾款適合幼兒使用的品牌後,發現很多媽咪都在推薦澳洲來的品牌-MooGoo慕爾果!

原來這家是來自澳洲的天然保養品牌,可以說是肌膚的保養專家,研發團隊以初乳做為系列產品的開發基礎, 使用天然配方,絕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



慕爾果的產品很多,牛尾驅蚊液當然是這次要找的重點囉~

這支驅蚊液還在2015年BabyTalk文摘中獲選為防蚊產品中的優勝者 - 最佳天然牛尾驅蚊液。





Mandy麻一拿到慕爾果牛尾驅蚊液後試噴,馬上就喜歡它了,因為沒有討厭的刺鼻香茅味,只有淡淡的清香,找三寶來試最明顯,不但不像以前嫌臭,還會自己跟Mandy麻說哪邊沒噴到!!


噴頭是新型的


為了測試新噴頭的效果,特地捕抓一張噴霧的效果
超驚人的廣泛呀^^
(噴完建議再用手塗抹均勻喔)


這罐牛尾驅蚊液是採用完全天然的成分,可以安全的噴灑在任何部位,就像是身體的保濕噴霧, 包括臉部,嬰幼兒也能使用喔。








帥抜正在幫他的小情人拍上驅蚊液(你們兩個表現得也太恩愛了吧!)

牛尾驅蚊液可以使用在臉上,不過建議先噴在手上,再輕拍到寶貝的小臉上,比較不會噴到眼睛!




這次五天四夜花蓮行,帶上這罐牛尾驅蚊液實在是太好用了,三寶全身而退,完全沒有被盯到任何一個包!!唯獨Mandy麻在第四天被叮了@@,原因就在抵達光復糖廠後,只顧幫三寶及帥抜噴,卻忘了朝自己的腿上眷顧一下,就這樣,帶了三個其癢無比的包回飯店!!(唉~只能說當媽的很偉大,犧牲自己)



好囉~分享玩超好用的驅蚊液後,要來分享一下這罐天然保濕防曬乳



關於防曬乳,M麻要先來自首一下,五月去墾丁夏都渡假時準備的防曬乳(其實也是市面上大家都知道的平價品牌啦),當時完全就是以自己的角度來考量,只要不要曬傷就好,完全沒考慮適不適合三寶的皮膚!




還好三寶當時沒有過敏,不過倒是不太愛給塗抹就是,因為她們都覺得黏黏的不舒服!回去飯店還得要特別的幫她們"卸妝"@@


有認真在出發前找的資料之一
(以下擷取自大紀元網居家美容文章)
[市售的防曬劑的防曬成分可分成兩大類,一是化學性的紫外線吸收劑,(如苯酮衍生物、對胺基酸衍生物、對甲氧基皮酸衍生物等);另一類則是物理性的日光阻斷劑,(如二氧化鈦、氧化鋅) 化學性防曬效果較差,成份複雜、副作用也多。物理性防曬其原理是利用產品中的礦物土等不透光粒子,當日光照射到這類物質時直接遮蔽阻擋,或使紫外線散射、反射掉的作用,防曬效果較好也較安全。為了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性,物理性的防曬產品對人類較無危害。]

看到這樣的分類,當然知道要選擇成分為物理性的防曬乳囉!

慕爾果主要是使用19%氧化鋅來阻隔紫外線,並且以初乳滋養霜為基底,再添加荷荷芭油 
天然維他命E 蘆薈和積雪草,並且是通Ecocert歐盟認證的防曬乳認證的, 這表示使用的成分都是天然有機無毒'的,用起來感到很安心!






另外不要以為防曬係數越高的產品就越好喔,通常係數越高所使用的油脂就越多,如果清潔不當,很容易就造成毛細孔阻塞,讓皮膚不健康!

慕爾果的天然保濕防曬乳雖然係數為SPF15,但主要是使用19%氧化鋅來阻隔紫外線,已經可以阻隔94%的的紫外線,M麻使用後覺得很清爽,真的不黏膩,重點是三寶塗抹後也不會一直抗拒!





所有露出肌膚的地方都不能放過,才算做到全身防護


這次花蓮的大大陽真的很曬呀,還好有帶了這支保濕防護霜讓三寶不至於曬到像小黑人一樣!

這麼天然的東西很適合全家一起使用喔。除了好好呵護三寶的皮膚,Mandy麻跟帥抜也都乖乖地在每次出發前使用保濕防曬乳!





大概十年前,跟帥抜飛去沙巴玩,因為只幫自己防曬,忘了幫帥抜做好防護(當時覺得男生幹嘛抹防曬乳,很娘耶!!),結果隔天背部整個曬傷,還跑到是集去找蘆薈露來冰鎮@@~真是很對不起帥抜!!


雙寶妞活動量大,跑來跑去一下就留了一堆汗,可是不能忘記要再幫她們補上



會不會太享受呀~妡^^


塗抹防曬乳Mandy麻認為防曬傷比防曬黑更重要,要先保護好自己不曬傷,如果覺得產品沒有想像中的有效,有時要檢視一下是不是自己的使用方式不對,比方說去了戲水的地方忘了再補上,擦了汗後也忘了補充,這要效果多少會打點折扣喔!



 MooGoo 都是以最天然不傷肌膚的成份研製而成的。除了防蚊液跟保濕防曬乳外,其他的皮膚清潔及保養系列都很齊全。為了家裡寶貝稚嫩的膚質媽咪們可以試看看喔!

MooGoo Skin Care Taiwan 粉絲頁

MooGoo Skin Care   Taiwan樂天賣場









親親三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