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201505親子旅遊趣。跟著三寶渡假去


 
旅行總要有個落腳處~
 
沙灘~陽光~浪花~比基尼
 
墾丁夏都!!我們來啦~

(圖片擷取自夏都官網)
 

旅行可以有很多方式,可以玩得輕鬆隨意,可以玩得仔細,三寶一家出門總是大陣仗,所以都是用Longstay的概念在玩。

選擇一間喜歡的飯店待久一點,沒有所謂的行程,想幹嘛就幹嘛~


這趟旅遊的動機是因為阿公跟阿嬤飛去沖繩玩了四天三夜,讓Mandy麻也好想出國曬太陽,但是一想到三寶現在的出國價格都已經是成人價,實在不划算,所以跟帥抜商量只需要花費到出國的1/4經費,帶著三寶前往國境之南-墾丁,玩了五天四夜,省錢多了(就說Mandy是小資麻迷來著了,嘻嘻)


因為考量三寶遊玩的安全性及沙灘品質(Mandy麻可不想讓三寶沒事就踩到垃圾,或挖到玻璃之類的髒東西),這次住宿的飯店選擇了有著自己沙灘著名的夏都!

Tip:
網路訂房如顯示無空房時,還是可以試試親自打電話到飯店確認,因為電腦有時因入住天數的關係會有誤差,這次帥抜就是網路訂不到房,親自打去詢問,結果就成功訂房囉

 


夏都現在總共有三個館別,客房一共有分三個館,有普羅館、馬貝雅館、波西塔諾館,三寶一家選擇的白色外觀的波西塔諾館。
(圖片擷取自夏都官網)



波西塔諾館位在整個飯店的後端,因為訂房訂得晚,所以只剩樓上山景房可選擇。
房間都是挑高設計,當天我們的房型就是兩小床+一大床
不過我們還是有請飯店幫我們準備一組嬰兒床讓其中一寶睡,比較不怕空間不夠翻下床

Tip:飯店的盥洗用品及拖鞋其實並沒有主動提供小朋友的部分,別忘了要自己主動打電話去客房部索取,是給寶貝專用的喔
(圖片擷取自夏都官網)


在我們住的這一棟波西塔諾館內,一樓就有育樂室、球室、頂樓則有SPA館及閱讀室,很適合親子一起同樂。

 (當天就只有我們一家人在七樓的閱讀室,感覺被三寶包場了)









當天還巧遇來拍攝"爸爸回來了"的唐志中呢!




 
 
幾天玩下來的感覺,還是建議家裡有愛玩沙灘的小朋友,提早訂房,預算高一點,選擇一樓的海景房,因為一推開陽台就可直達沙灘,而陽台又有自己的水龍頭可以先清洗掛在身上的沙子再入房,方便多了!

不然就像三寶先在沙灘入口處沖洗後再入館,(但是除了三寶要沖很久外,一踏離沖水區後腳上還是立刻又黏上沙子@@,有點做白工的感覺,而且一進館內又馬上有空調,一下變很冷)


 

 
早餐的地點是在最前端普羅館裡的<愛琴海西餐廳>,三寶一家一早起來都懶洋洋,所以都是搭館內的遊園車前往,完全不想自己走路!



 

餐點趴菲部分和你吃過的其實是大同小異,中西式都有
(圖片擷取自夏都官網)

因為要顧三寶沒能慢慢拍照,所以偷懶用官網照,裡頭的菜色的確都有提供,不過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因為Mandy麻是麵包控,餐廳裏頭麵包類的東西不予置評,連愛吃鬆餅的三寶都咬一口就擱下了,反倒是大廳樓上的<馬堤斯咖啡酒吧>販售的麵包讓三寶一口接一口地吃!


晚餐趴菲的部分,現烤的披薩跟牛排讓Mandy覺得還不錯,沙拉區放了一顆大型帕瑪森乳酪球給房客現刨現吃,這讓愛吃起司的Mandy麻超開心的,放在凱薩沙拉上無敵好吃的!

(圖片擷取自夏都官網)
 

 
三寶這幾天也吃了一堆乳酪球,感覺鈣跟熱量都補了不少^^

彤彤吃了立馬安靜下來^^
 
 
中式餐廳<地中海宴會廳>的部分也有吃上一天,三寶一家選擇兩人份,每人550+10%的套餐
餐點口味偏重,不過都很下飯,如果不想吃到玲瑯滿目的趴菲,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開始玩玩沙吧~
 
 
五月的墾丁太陽已經很烈了,比較建議玩沙的時間是下午約4點左右,如果真的忍不住想吃完早餐就去玩,那麼選擇整個普羅館前端沙灘是比較建議的。

 
 
因為那裏不只有遮蔽的南洋風傘,也有一大片高聳的樹林遮陽,三寶有一天就從11點玩到1點,但因為都躲在樹蔭下,所以一點也沒曬黑喔(Mandy麻一整個沒做防曬,也沒"黑密碼"喔)


玩累了,這區還有搖椅跟吊橋可以讓你吹著海風,好好地放輕鬆~

 
 
 
 
看帥抜躺的多愜意,他說他可以在這裡躺上一天
 
 
 
 
三寶光玩"埋住拔鼻的拖鞋"就可以玩到翻掉了^^
 
 
 

 
 
 
玩到沙子跑到眼睛了,趕快跟拔鼻求救
 
 
 
 
玩了上午場,再換換下午場(玩了兩天的下午場)
 
下午場的地點改在波西塔諾館前方的沙灘,雖然陽光威力減弱,不過紫外線還是存在,也只有南洋傘幫忙遮蔽,所以還是有先幫三寶抹上防曬乳~
 
 
 
埋住拔鼻拖鞋的遊戲還是玩不膩耶
 
 
 
這次多了一些玩沙的道具,後頭又有水龍頭裝水,三寶跟拔鼻玩得更起勁了~
 



 
 
 
好喜歡這種親子互動的感覺
 
 
 
 
 
 
弄乾身體,該是逛逛園區囉
飯店的路上活動,舉凡弓箭射擊、趣味高爾夫、推木球等其實就是位在普羅館前方的小草原,看官網分開介紹似乎很寬闊,其實都是聚在這小草原上。
 
帶著三寶就是讓她們在這慢慢的散步,一邊介紹園區的植物,以上設施並沒有玩到!
 

 
 
 
隨地一株雜草都能引起彤彤的好奇心

 
 
三寶很認真跟著拔鼻尋找寄居蟹的足跡
 
 
走累了就坐在椅子上玩玩連拍
 
 
 
 
舒服的陽光,隨便拍都好看呀~

 
 
 
 
說真的,光一個海灘就可以讓寶貝們耗上許多精力了,再好好的享受飯店設施,一整個假期
 
就待在飯店裡也不會覺得無聊。
 
夏都真的挺優的,帥抜已經自己說明年還要再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