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雙寶妞有看沒有懂之野柳海洋世界半日遊

 

 
一年前的花蓮海洋公園,雙寶妞應該看不懂!
 
第二次的野柳海洋世界,雙寶妞應該還是看不懂
 
因為~
 
距離實在太遠啦@@"~
 
 


 
 
野柳海洋公園,Mandy麻跟帥抜也是第一次進來,以前年輕時都只到隔壁的野柳景觀區!
 
 
 
 
這次還是不見妮可蹤影齁= ="~別罵Mandy麻偏心,妮可要上課嘛,原諒我!!
 
 五月份去天籟飯店度假時送的門票還留著,帥抜就提議去看看,反正又不花一毛錢!
 
當天不塞車,走高速公路大約50分鐘就到了,因為是看1:30那場,所以算準準,沒浪
 
 費到時間(想去的朋友們最好還是上官網查一下表演時間喔,野柳海洋世界)



購票處
 
當天遊客幾乎都是外地來的旅遊團,不是大陸客就是香港旅客
 
(因為他們說話的腔調完全不同)
 

 
 
 
帥抜將優待卷拿去櫃檯更換的票券長這樣,而且連停車都免費喔
 





入口處長這樣,是滴,只有一個須爬兩層樓階梯的入口,所以雙寶的戰車就只能放在入口處
(妳想搬也是可以啦,不過樓上座位處還得再搬喔,人多就會不太方便)










天氣非常熱,大家為了能遮陽,全往上方走,前方空了好多排,還好今天是非假日還有的

挑,不過,假日這邊會不會坐滿,就不得而知了!






記得五月份上官網看,有說剛重整園區,不過現場感覺還好耶,沒感覺特別新穎,甚至連左

邊一大區塊都還在鋪座椅,不能進入的!








趁著表演還沒開始請帥抜幫我們母女好好拍一張
(雙寶妞完全不顧把鼻的呼喊,不看鏡頭@@)

 
 
 
 
妡妡一開始就不太安分了,一直要把瓶子的蓋子打開@@~
 
 
 
一直魯~~~~~~~~
 
 
 
 
 
 
 
 
表演終於開始了,
 
(真的坐很遠,海獅變好小@@)
 
 
 
 
因為距離太遠,一開始雙寶妞實在是不知道要看哪裡~
 
拔比抱著她們,努力地往前指,她們似乎才對焦到海獅身上@@
 
 
 
 
 
 
 
妡妡終於看到遠方的海獅了,彤彤完全無動於衷@@~

 
 
 
 
這下彤彤妳應該真的有看到了齁^^

 
 




 
 
換海豚上場

 
 

海獅、海豚的表很精彩,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距離的關係,總覺得花蓮海洋公園的表演


比較風趣幽默!




當天因為雙寶妞不會乖乖坐著,需要看顧,又拍不清楚海獅,所以就沒拍太多張海獅秀!

三不五時還要用海苔、餅乾穩住雙寶妞才行!(彤彤妳看妳的雙下巴@@)




吃完的餅乾袋也可以玩久~








再來的表演我覺得就很棒了,俄羅斯的水上表演就大大的加分了
 








整齊劃一的變化隊形,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加上現場播放輕快的音樂,雙寶妞也忍不住跳起舞來呢!!

 
 
 
而且還不只是水上芭蕾,還有超高的跳水表演搭配幽默的劇情!
 
(當天的劇碼是灰姑娘,圖中兩個男扮女裝就是"壞姐姐"哈哈)
 
 
 
很搞笑的"壞姊姊"二人組
 
 
 
 
高超的跳水表演
 
原本還有錄影從九層樓高跳下來的精彩畫面,不過是用手機拍的,我就不PO上來了
(我記得現場是說九層樓高,不過官網怎麼只寫七層樓高!)
 
不知道這俄羅師團的表演是否有時間性的,老話一句,去之前先查官網喔
 
 
 
 
看完表演,我們有繞回龜吼漁港吃一下點心,這次是去吃"三民美食"海鮮餐廳,只點四樣!
 
 
 
第一次來龜吼是上回天籟之旅跟家人一起來吃海鮮,當時吃的是"珍如意"
 
兩家口味都好吃,不過個人覺得三明的口味似乎更重點,因兩家都有點魚刺頭,比較起來三
 
明的味道我更愛^^
 


 
為了彌補妮可大A這次又沒跟到,路上買了她最愛的龍蝦餅還有吹泡泡~
 
噓~千萬不讓她知道我們有偷跑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andy媽回應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千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