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雙胞胎的用餐椅&麻迷的好幫手-IKEA 高腳椅附托盤


坐在餐椅上吃著麻迷剛出爐的餅乾,真好吃^^



打從雙寶妞會坐以後,帥抜一直提議說要幫他們買餐椅,當時我想說一次要買兩張餐椅不僅傷荷包,也很佔空間,況且妮可小時候也沒用,所以我也沒積極的尋找餐椅樣式

但搬了新家後,也買了餐桌(以前在舊家都是在沙發的茶几用餐),想想也對,應該從現在就給她們好規矩,用餐就是要坐在椅子上(以前就是沒強制規定妮可,所以到現在要他坐著好好吃飯都依直哀哀叫),所以開始在網路尋找適合的幼童餐椅。

各大拍賣網我都看過了,進口牌、專櫃牌、台製我都看了,價格還真是天壤之別,怎麼就一張椅子可以貴成那樣阿!算了算了,還是要省一點,畢竟只有帥抜一個金主,可沒法像其他媽迷一樣,隨便就是一把貴商商的漂亮椅子擺在家裡,所以Mandy麻只鎖定千元以下,實用款下手!

住新莊,當然就要去Ikea新莊店逛逛,當天一樣只能帶一大一小出門,另一隻就暫時給老木托嬰去。

今天帶出門的是彤彤跟妮可,因為已ˇ經有目標,所以我們直接殺到幼童區選購,現場其實還是有四、五款供選擇,不過我已經設定好條件,當然就是選擇這款便宜又實用的餐椅囉~

先給彤彤試坐看看^^
太好了,價格一張八百有找,馬上帶兩張回家!


回家後給雙寶妞試試一起坐著吃飯,她們還挺適應的,不會想掙脫喔!
(圍兜、湯匙、碗 一樣是當天在IKEA購入的)


彤彤竟然還拿湯匙想餵妡妡吃^^~真可愛






之後發現她們還很愛在餐椅上"度咕"睡覺= ="~(朋友說這是多功能餐椅)


剛看到這張椅子的時候覺得有點高,裡頭是三點式的安全帶,但其實雙寶坐起來挺穩的,
目前她們約11公斤,坐的還算舒適!
 
示範者:妡妡的肚肚^^
 
 
沒錯,IKEA已經有很多東西在大陸完工了,世界工廠嘛!
 



到目前為止,已經使用了兩三個月,對Mandy麻而言是一大幫手喔^^
只要Mandy麻要作家事,或是輪流幫雙寶洗澡,都可以很安心的去完成^^
最大的好處是,現在只要跟雙寶妞說要吃飯,或是吃水果、餅乾等,她們倆會很自動的跑去高腳椅邊等著被抱上去喔^^~呵


一起坐餐椅皮蛋中




吃蘋果中^^
 
 
乖乖地看卡通配餅乾中^^



(上周跟帥抜吃喜酒,遇到高中同學也生了一對男雙胞,當我們互相交換看照片時,發現她們也是用同款的餐椅喔^^)

IKEA真的好好逛,不過雖然地方大,假日人潮還真不容小覷,建議還是平常去比較能優閒地逛逛!

有興趣的麻迷可以先參考看看IKEA的官網資料先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