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四大三小挑戰出遊-花蓮行Day5-七星潭

Day5~最終篇
今天就要check out了~渡假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因為昨天沒去成七星潭,所以今天早上一定要去,退房時間雖是12:00,不過因為我們回程的火車是3:30,所以時間還算充裕,整理好行李先寄放櫃台,照例,我當然還是連絡了"宅急便"來收行李,一切安排妥當,連絡好計程車,準備往七星潭囉!

等車中,飯店門口大廳拍拍


因為當地是觀光區,所以起程跳表就要100圓,到達七星潭一台車費185圓。

當時又飄些毛毛雨所以我們只能停留在唯一的休息亭裡。

來到七星潭就是看看海景囉,加上老爸"不可能"走,所以我們只能定點拍拍照~

陰天~沒有碧海藍天,顯不出七星潭的美,有點可惜



來張大豬nicole連拍



call了計程車,我們應該待約半小時就走了,回到飯店又是"吃"~(好撐)

這次飯店中餐我們改吃飯店的"港式飲茶"~

老爸說都沒人耶,平常不就都"了錢"(台語),其實應該不至於啦,因為他們也有接宴客場~

整體口味不錯,價格也ok,如果沒空來花蓮吃,淡水的福容也有港式飲茶,味道也不賴,而且福容有優惠長者,只要同桌有滿65歲的長輩,用餐都可以打折,很不錯!!(我要顧雙寶妞,一整個都沒拍照)


起點也是終點~又回來花蓮車站了

普悠瑪的火車頭再度被老公拍矇~
補張近照好一點~


辛苦的現代阿信拔^^,阿信嬤^^~真虧有你們


普悠瑪明顯的比太魯閣寬敞~蠻舒服的~
找位置的時候碰到一對夫妻,我們互看了一下直說好面熟,原來是前天住遠來時在餐廳遇過,他們也是帶著一大一小出遊玩五天,不過後來他們往台東去沒想到那麼剛好我們就坐同一班車在樹林一起下車,呵~真妙!!

回程三小很配合,一路睡回樹林~


五天四夜定點式的旅遊,我只能說真的很適合"老弱婦孺"團,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動的時候玩玩館內設施,或是找各景點走走,完全不趕行程,我不會去問爸媽這次好不好玩,因為我們主要是帶著他們到處吃吃看看~

這次的花費有跟姐姐們請了一點小款"揪甘心"(雖然說總結還是有點小貴貴),不過想成是拿一個人出國的旅費來玩,那就值得了!!

你問我還要不要再來一次,我的答案是"NO"~呵....因為好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