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邁向下一個新的旅程,2015.07.25妮可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時光飛逝~(哈,好八股的起頭),四歲入學的妮可畢業了!!

(好喜歡妮可這張帶著學士帽的畢業照,感覺有小清新~)




四稅幫妮可拍的大頭照還很稚氣的感覺^^




每每拍照都說自己拍不好看的妮可,這次的畢業紀念冊每張都好看極了^^~




前陣子拍攝時,學校並沒有開放家長側拍及觀看(因為版權問題),所以Mandy麻根本不知道妮可拍了那些造型,而且妮可拍完的態度一如往常的輕描淡寫~







一拿到畢業念冊後,Mandy麻跟帥抜滿意的不得了,真的覺得這錢花的值得^^~










這間攝影廠商很會行銷呀,很多學校都採用,讓小女生過足公主的癮呢!!)





還記得兩年前剛入學的樣子,沒掉一滴眼淚,很穩定的跟帥抜揮揮手道再見,開始了幼兒園的生活~





因為想專心看著妮可表演,所以得趁著雙寶妞還在睡覺時請阿嬤來家裡照顧。跟帥抜躡手躡腳的出門,還在車上幫忙妝點妮可的服裝!




歷經了入學後自體免疫力的測試,學習了團體生活,與各種領域的知識,兩年多的歲月妮可著實長大了,看著妮可在舞台上自信的舞著三支不同的曲目,很棒,真的很棒!!












由於學校會提供錄影光碟,這次沒開放家長就近拍攝,只好先拍拍她著裝的樣子,等學校提供光碟後才有影片可看囉!



很慶幸妮可在幼兒園裡遇到了多位充滿愛心及用心的老師,讓妮可在校園的生活過得愉快與順遂,真心地感謝這些幼兒園的老師們,謝謝妳們,辛苦了!!



也祝福妳,我的寶貝妮可,繼續邁向你的下個人生旅程吧~

媽咪相信未來的你一定會過得更精采!!














  快來粉絲團找三寶一起玩吧


親親三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