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大玩具到手~Dr.goods烤箱

 
 
喔耶喔耶~我哈好久的你~終於來我身邊啦!!^__^
 


網路太多開箱文,所以也不用我開箱啦~
不過可以順便提一下,網路有人說這台最耗電~但我算一下應該還好啦
1500瓦X一度電費=一小時約花我6.2元

中秋節那天老公一早就說:臭老婆~你說你要買的那台烤箱在哪買呀,待會去搬吧!
我的耳朵馬上豎直,眼睛發亮,馬上衝到客廳去對著老公說:真的嗎真的嗎?我馬上去查!!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很快地打了常去的馥品屋~哎呀~沒人接,沒關係,我正好想去桃園一家大的烘培廣場,馬上再打~哎呀呀,也沒人接,大家真的都放中秋節了嗎?
好唄!我再多等一天!!明天搬^__^

隔天一早,馬上打電話問~太好了,現場有現貨!喲呼~出發去啦
(今天輪到把小妡妡托ㄚ嬤家,唉~沒法子,車太小,要買東西又顧不了三隻小豬)

從萬壽路開往虎頭山方向出發,約莫半小時終於到嚕~
一進門,挖~真的蠻大家的,我可以好好地逛囉^__^

先從服務台問起,店員告知擺放的位置後,老公就準備先搬,老公看到Dr.goods本人說:
唉呦,門是往下開啟的,這FU就不一樣囉!

呵~是ㄚ是ㄚ~很美齁^__^

因為太大座,老公說要先搬上車,結帳的時候順便辦會員卡,當場可以有點數現折100元,而且他們有送身烤盤一個耶~是"送"喔!!
挖塞~太划算了!烤盤一個也要四、五百耶!這樣換算下來我買七千多耶!還好沒衝動網路買!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現場搬吧!!
廠家在這:全國食材廣場

結完帳,老公搬上車後發現有夠大座,只能放後面的座位,所以待會回家我只能跟妮可一起坐前面(噓~別跟波麗士說)

等待同時,親切的店員跑來問我說都作麵包還是蛋糕,聊聊後他留下他的部落格給我,一看,"頂樓園丁生活日記"
哈哈哈~我看過你的格子耶,怎麼那麼巧啦!原本只能透過冰冷的電腦,現在看到本人的感覺好妙喔!!^^

在這裡我還買到了一些平常我買不到的,像伊斯妮奶油啦,三溫糖啦,挖塞,素焚糖都有,不過實在貴商商買不下去,逛著逛著老公比我還嗨,趁我不注意都放了好多食材進去@_@"
 


我真的現在都不愛衣服鞋子了,只有逛材料行可以讓我很嗨~姊姊都說我怪人,哈哈哈
我真的是宅在家的辣媽啦!!

一路上我嘴角都是上揚的,老公一直偷笑,(呵~~~愛你喔!帥ㄤ)

因為不能作後面,所以我要一直回頭看彤彤,幫他拿手機看巧虎(酸爆了我的手)


回到家,擺了擺,原來的鐵架放不下,只好把工作桌讓給心頭好啦!!^__^
期待你跟小白幫我完成更多手作囉!go go go


補一張好幫手小白(世邦八公升)的照片瞧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