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四大三小出遊大挑戰-花蓮行Day1



終於~第一次帶著nicole+雙寶妞去旅行的日子到了,說真的害怕的心情多於期待


我生完雙寶妞後老公就一直計畫要全家出去玩,但因為nicole現在是處於難搞巔峰,而雙寶妞也x不再是能讓人乖乖抱著的小嬰兒,所以我一直猶豫
著,但是想想已經一年半都沒出遊,nicole也悶壞了,既然老公這麼有心,那就去吧!

這次我還很大膽的帶了老爸老媽一起,老媽沒有多大問題,基本上老媽是很讚的幫手,因為妡妡很黏阿嬤,我害怕的是老爸,因為老爸要杵著拐杖 ,行動不方便(真的是很敢齁!!)。

三月就開始計畫要怎麼玩,基本上不能說玩啦,說是飯店渡假比較恰當,因為我們不開車,老爸行動不便,很多地方去不了,所以我們決定住好一點的飯
店,享受一下小小奢侈的五天四夜

花蓮比較有度假飯店的感覺我們考慮了遠雄悅來跟理想,因為要去海洋公園,加上害怕理想的小黑蚊會比較多,所以遠雄勝出,原本老公要一次住四天,
說是有long stay的fu,但我覺得住兩天就夠了,所以下一站的飯店我們選了花蓮福容,原因是飯店看起來蠻新的,而且離七星潭近。

"住"的部分確定後,再來就是"行"的部分囉,我查了車趟,希望去程是搭"太魯閣號",回程是搭"普悠瑪號",都是比較寬敞且較新的車子,所以在網路開放頭一天我就趕緊上網訂票,還好都買到了,之前還很擔心票會被一些黃牛訂走!!

這兩件事完成了,再來就是"行李"的部分囉,因為我們打算帶著雙胞胎推車走,光是推車就重十公斤了,我們的行李再給老公扛的話,他應該會累趴在地
上,所以我利用了"宅急便"的行李託運功能,提前一天將行李寄到飯店,呵~有沒有聰明


當天是下雨天,老哥幫忙載到車站,省了一趟計程車錢^^
出發囉~好久沒來樹林車站了~


沒帶單眼出門,老公拍矇了太魯閣號,第一天都很high,還會到處拍

整個車程約兩個半小時,一開始雙寶還算合作,只是要拿餅乾或是小東西就能騙住,不過約莫最後半小時可能因為她們愛睏了,開始"灰格格"不給騙,我怕兩隻一起哭吵到別人,所以趕緊揹著彤彤到中間通道哄她睡著

到了花蓮一樣綿綿細雨,等著遠雄的接駁車,接駁車的部分有一點小兩光,因為接駁小姐說我們的是大巴,但是連下個車次的車都來了,還是不見大巴的身影,這邊給他小小扣分

因為遠來比較遠,我換揹欣欣,不知道是不是上坡有耳壓,妡妡到後來也開始哭哭,唉呦,我累了

老公辦好住房手續,領了提前到的行李,進房去囉!!

我們將兩間房的通道打開醬真的很方便!!


照例~辣媽我要整理東西,所以兩隻先關起來,老爸老媽先休息喝杯熱茶



休息夠了,就開始出去逛逛囉!!(老爸說要留在房間看電視就不跟了)

到處拍拍逛逛



玩玩電玩(哇~辣媽的前公司幾乎都有買賣過的機種耶)


晚餐時間到囉~今天先吃遠雄的中餐廳(臭妮可說要睡覺,所以壓根沒吃,還好辣媽我有準備她的不鏽鋼碗,還能幫她帶一碗回房間吃)
兩隻小的又是一陣哇哇叫,因為她們也知道有好吃的了!!


今天的菜色,四菜一湯(阿~沒拍到湯)
這邊又要扣分了,因為上完第一道菜後,老公就交代白飯要先來,結果總共跟服務生講了三遍才送來(沒白飯是要怎樣配你家的雞粒豆腐煲啦)
另外送菜送去隔壁桌,然後又再送過來(要是我機車一點我就給他退菜),北京烤鴨也給我先送隔壁(天才,我們先點的捏,拜託一下!!)
服務如果不看,味道是挺不錯的


兩隻洗完再度被關^^
到了晚上,nicole 開始"盧小小"說她肚子餓只好叫room service,結果也沒吃完,浪費!!!臭小孩

今天彤彤晚上睡覺比較穩,妡妡後來要抱起來跟我們睡才睡著

好啦~阿哩阿渣的第一天就醬結束囉~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