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大姊訂婚







7/3號星期六,大姊訂婚囉~
就請我們這些姊妹,一起熱鬧熱鬧
四姊夫超愛逗三姊,看他又要拿餐巾紙遮三姐的臉了~呵呵

安跟君說不會露齒笑,硬要他們露出牙齒,就給我僵成醬=="


四姊 夫不給拍,硬是搞怪不看鏡頭,背後三姐搞個背後靈~噗笑死我啦

嗯~~看起來小阿姨我跟你們這些八~年級生拍起來,也不會差你們太多嘛~~哈

甜蜜的三人行

老爸老媽看起來很開心喔,臭姊夫老花眼啦,每張都拍的霧霧的~
還把主角大姊給咖掉~~噗
其實主角大姐跟大姊夫都在另一台相機裡啦,所以我這邊的照片沒辦法供應太多~~=="

1 則留言:

  1. 還行喔。
    我的地盤叫joanannas, 有些行銷方面的廣告,歡迎來參觀喔!



    nqstp

    回覆刪除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