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我喝的opc與小S代言的比較

因為分享我喝的保養品皮膚變好的照片給朋友後,大家也都反應皮膚比較透,不過我姐他就愛跟我唱反調,他說他喝小S廣告的~
不過姐姐不像我真的皮膚有變好(呵~至少我有照片作證^^~看我"opc治好我醜醜的疣篇有照片)
但是咧我就偏偏要比較給他看,所以我特地跑去買嘞一盒來喝,並且比較一下

訴求:
小S代言的主要是希望"皮膚改善,卸了妝也不怕"
我喝的OPC主要除了改善氣色外還能幫助排自由基,調節體質機能跟新陳代謝

成分:
可以從照片看到小S的成分幾乎都是濃縮果汁,不過他有葡萄籽萃取物
我喝的OPC不只有葡萄籽萃取,還有紅酒、山桑、柑橘類水果,還有取自松樹皮的碧蘿芷(松樹皮我有問過有醫師會介紹有子宮肌瘤的人多吃這個來改善)

口感:
小S的喝起來很稠,偏酸,像很稠果汁感覺像在喝醫院開的糖漿,喝完想喝一大杯水解膩(個人觀點,不信可以買來喝喝看)
我喝的opC也偏酸,不過比較清爽,比較像真的果汁,有點蔓越莓汁的口感

熱量:
小S的50 毫升 52.2大卡
我喝的OPC 一湯匙能泡60毫升 8大卡(寫到這我想姐姐因該不怕胖所以才喝小S的)

價格:(重點來了了)
小S一盒3罐,每罐50毫升,全聯買約180元~一罐換算60元
我喝的OPC一罐300公克,一瓶蓋可泡60毫升,可泡90次~朋友算我成本價1800~
等於一次60CC才花我20元ㄝ


以上就是我為何那麼愛我的保養品的原因~當然我不可能只喝60CC,因為在我身上有看到效果~而且身體體質還能變好,既然要吃當然要吃有效果的囉

可能是我不會說話吧,不過沒關係,當我氣色越來越好,姐姐就會放棄他的馥莓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