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OPC治好我腳上醜醜的疣喔~

自從九月份開始吃保健品後,膽結石一直控制得很好~12/25回診後連醫生都說我不用去看他了,有痛再去找他~呵~老愛亂開玩笑的臭醫生^^~

不過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我的腳~

原本我右腳上莫名長ㄌ四,五顆紅紅不痛不癢的東西,跑去看醫生,醫生竟然很不識相的說很像是老人斑的疣,真是#$!&?~心裡"看"半天,很想給他打下企~辣媽我還很年輕啦~

醫生說那是體質啦,只能用冷凍療法不過還是會長~茄~那我幹嘛白痛~

不過喝OPC約三個多月,我突然覺得腳上發癢,那幾顆疣突然變腫~茄,不過我拖了幾天才想去看醫生時,神奇的事發生ㄌㄝ~

我才發現我腳上的疣都變平 ㄌ,而且只剩下淡淡的疤ㄝ~

後來想想是OPC的功勞,因為它幫我修復ㄌ身體的細胞,而之前突然發癢變種的過程就是"好轉反應"啦~

我有拍照喔~一點都沒修片,頂多就是在客廳拍照時當天光線的強弱差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