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我吃的保養品原來名模也愛吃ㄝ^^

前陣子因為膽結石住院,朋友帶ㄌ一套保健品送我吃,希望我能好好保養,不然就得拿掉膽囉=="
因為便便不順,所以我餐後都會喝酵素~喝起來有點像檸檬C~爾且有時吃大餐趕快喝上2匙,肚子很快就不會覺得撐,喝還真好用^^
另外早上我就會空腹喝上這個叫opc的~聽說就是這罐很受到藝人們的喜愛,他們不約而同都是愛用者哩!~
後來問ㄌ朋友內容,原來主要是能抗氧化防止肌膚老化,難怪藝人們都是人手一瓶捏^^~
原本只想保住膽的我,看來這附加價值還真挺不錯的呢!^^
另外在睡前我會喝上三匙的鈣,因為我還在餵母奶,所以鈣質的補充很重要,而且聽朋友說睡前吃鈣還能幫助睡眠呢
經過這次住院,我就不在鐵齒ㄌ,該保養的就是要保養 ,雖然是要花錢,但是總比整天掛病號來的划算吧而且對於已經32歲的辣媽我來說,現在的氣色整個都很讚喔,最喜歡聽到不認識我的人說:妳看起來不像是個孩子的媽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