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雙胞千金31W+3D

3/3老公要補班,不過他還是請了假陪我做產檢,好老公一枚

這次產檢有點小失望,因為在懷nicole的時候,大約31~32就可以照4D ,但是醫生很為難的說雙胞胎光照2D就不是太清楚了,所以不是不幫我拍,而適空間太小效果不會太好的。

本人的個性其實不會太強求啦,也知道4D 照其實是給把比媽咪先瞧瞧未來的北鼻長的啥模樣,之前nicole拍的其實真的就跟她生出來的樣子差不多,看來這胎我真的只能待兩位小龍女出來,才能揭曉他們的模樣了

 

第二個失望就是兩個北鼻的重量比預期的少很多阿=="~那表示這三週是我在胖囉,問了醫生,醫生說以雙胞胎來看還是ok,因為我的肚子空間小,雖然後期北鼻應該大很快,但是我的空間有限就不要想太多。

醫師說能足月加上體重夠重當然很棒,不過足月應該更好,所以他希望我剖腹的時間還是盡量看37週之後的。

唉,好吧,我也只能再撐了,最近宮縮的頻繁,小慈小善時間還沒到要乖乖的待在媽咪肚裡到37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andy媽回應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千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