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雙胞胎日記~將滿28周,懶惰的我=="

剛剛看了懷nicole時的網誌。唉~我那時比較美ㄝ

是心態問題嗎?還是真的太累了!!

當時懷nicole身邊沒人吵,想幹嘛就幹麻~哈~滿36周還可以搞自拍耶~

現在沒法度啦=="~nicole成天要我陪她玩,而且懷雙胞我自覺變得很醜ㄝ~都不想拍照,也不愛化妝了~

醬好像蠻對不起肚裡兩個小龍女ㄝ,都沒有幫她們好好做記錄=="

前天還跟老公說怎麼覺得這胎懷孕時間過好慢,老公說因為現在你還要陪nicole,所以比較累,當然就覺得時間過得慢囉~

星期六就滿28周了,希望兩位小龍女體重都能到1100~1200公克才好^^~

不過比起當時nicole的懷孕體重,我竟然都差不多胖9-10公斤ㄝ=="~那表示我胖太少了嗎=="~

加油加油阿~我要撐到足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