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收涎後記~nicole是來報恩的^^Ya~


收涎後抱著nicole看電視~正好播"大家來開運"~當天的主題就是跟小孩有關的議題~

黃友輔老師說女人的一些特徵能生出好小孩~

1.屁股有肉且有彈性,但不是指大喔(難怪古人娶媳婦要看屁股)

2.人中要清楚

3.唇紅且唇紋要明顯

4.肚臍要深(大約小指或食指能進第一節)

呵~我應該有符合1.2.4吧~

之後換一位老師測卦~題目是要讓妳測出你的小孩是來報恩還是討債的~(噗 超霹靂的,趕緊選ㄌ一個最順眼的卦)

超緊張的啦~答案揭曉後........

1.來享福的2來討債的3來報恩的4來搗亂的~

呵呵~我選的是3ㄝ,超開心的,差點開心到在地上翻滾起來~馬上抱起nicole狂親一番~呵~寶貝是來報恩的ㄝ~哈哈哈哈哈

而且阿重點是老師說這個卦的小孩呢,男生是爸媽的績優股,女生是爸媽的"搖錢樹"~天阿~爽翻媽咪我ㄌ~

真的是收口水當天給我最好的禮物囉

p.s:突然想到小nicole的中文叫"又云"~通常小朋友第一次上課都會自我介紹,"又"這個字我跟他把鼻都還想不到以後要如何教他用啥詞或成語來說明==",希望有人能教教困惑的我

3 則留言:

  1. 日新又新的"又"--爸媽希望我對知識的汲取能做到日新又新,每天不斷的進步,"再"進步
    寒冬一過春又現,鴻陽一現冰化水--寓意著再生,重現,生生不息的景象----引自大陸詩詞
     
    RO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這個好這個好~謝嚕^^

      刪除
  2. 這各問題..讓乾嗎好好的想一想...等nicole讀幼稚園還有4年的時間可以讓乾嗎慢慢想....

    回覆刪除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