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看看像誰多~^^

妹子出生後,我家老公一直在找nicole像他的地方~

單眼皮鐵定是遺傳我啦,還好跟我一樣,雖然單倒是挺大的~

不過老公仍舊不放棄,連腳丫子他也認為像他多=="~

像爸比?

像媽咪?

還是像超肉小表姐ㄋ?

 

 

 

將~將~

像我啦~瞧瞧右邊我小的樣子

呵呵~就是像我

不過老公別灰心啦,至少妹子是A型,像你阿^^


2 則留言:

  1. 真的是像媽咪啦~~~

    回覆刪除
  2. 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一定會像爸爸的...而且我看過書上寫的..如果第一胎是女生會像爸爸..如果是兒子會像媽媽...但是不管像誰...我覺得我們Nicole都是個人見人愛的可人兒...

    回覆刪除

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