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雲林虎尾_iicake蛋糕毛巾館。造型毛巾DIY好好玩_201601親子旅遊


每次旅遊心情放鬆,真的覺得台灣是寶島,不是不想出國旅行,但在費用部分如果一家五口全飛出去,實在是一筆不小開銷,所以M麻跟帥抜目前的規劃仍舊是帶著三寶在國內旅遊,而且只要提撥出國預算的三分之一,我們就可以吃好住好,其實也就很滿足了!

近年來許多傳統產業都轉型成觀光工廠,更多部分也提供讓民眾DIY體驗,光走觀光工廠路線,我想就夠三寶玩翻天囉!

妮可的第一個寒假我們決定往雲林去,由於落腳處選擇劍湖山王子飯店,於是開始查詢周遭景點。

第一個景點來到雲林虎尾的iicake蛋糕毛巾館,2013年開幕至今已有兩年多的時間,藍白色系的建築走著地中海風,位址就坐落在大馬路邊非常醒目!




大門欄杆上的輕鬆小語讓人喜歡





蛋糕毛巾咖啡館不只販售造型毛巾也真的有提供蛋糕及飲品,所以提供戶外座位區

當天由於距離打烊時間不到一個小時,所以現場只有一兩組客人,不過也因為人少,就不太好意思一直拍照(底子就是俗辣一枚)

現場的毛巾造型真是千變萬化,真的覺得研發人員的頭腦好好

不定期的有主題造型


 這個就真的很符合館名囉,蛋糕造型的毛巾(應該有六吋吧^^)

除了造型毛巾外,也有禮盒包裝,很適合當成彌月禮物





現場還有很多可愛的造型毛巾,不過要幫忙顧三寶不亂動,實在沒法一一照出,我相信這裡的造型會不停的更新,或許下次再造訪會有不同的發現!

往後方走則可以看到製作現場,開放的透明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毛巾造型的製作過程

 

不免俗地也提供一些好拍場井供遊客拍照


一樓看完要上二樓瞧瞧囉,時間有限要趕快讓三寶玩玩折毛巾DIY 

(仔細一看,台階有介紹館內人物耶,真可愛)



二樓樓梯間掛了一幅巨型毛巾,沒錯是毛巾喔,好特別

上來二樓地板是透明的,下方擺滿了動物造型的毛巾,像個小農場一樣


還有毛巾做成像大型燈籠的感覺


二樓主要就是DIY教室的地方,今天三寶剛好完最後五點的兔BE毛巾造型(是要付費的喔)




三寶對自己手上的兔兔毛巾愛不釋手呢^^


提供給想要帶寶貝去玩的把鼻媽咪參考一下,做毛巾DIY對三寶而言很有趣,不過有需要用力抓住毛巾及繞橡皮筋的部分其實都還是需要大人幫忙,要讓她們自己完成是有難度的!整個館區真的不大,不過裏頭的造型毛巾真的挺豐富,加上又有DIY可以玩,是個挺不錯適合親子遊的地點!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快來粉絲團找三寶一起玩吧


親親三寶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