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洗碗機推薦【影片開箱FRIGIDAIRE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8人份 FDW-8002TF】煮婦邁向天堂必買清單 。媽媽開心全家就開心


來了來了~曼蒂媽咪的好運來囉~
曼蒂媽上周超嗨森的迎接廚房裡的好幫手到來!!
富及第FRIGIDAIRE桌上型洗碗機( 8人份 FDW-8002TF )
終於進駐三寶家啦~~~
在早先跟安裝的師傅約好安裝時間後,就一直引領期盼裝機日的到來!
早早就想好把要放置洗碗機的位置,並且打掃的乾乾淨淨!
然後在臉書放上機台安裝的動態後,朋友們也給了許多回應,因為大家都想知道
洗碗機到底好不好用?!
裝機後,曼蒂媽當晚就迫不及待的開機實測,隔天一早立馬衝到後陽台,
檢視著洗碗機裡的每一個碗盤,然後好想大聲喊~
洗碗機!超!級!無!敵!好!用!~~~~~~~~~
真的!!曼蒂媽內心實在太激動了,不用洗碗的夜晚實在太美妙了!!
(想像一下,那個不用餐後洗碗,可以直接走到客廳,舒舒服服躺在沙發上轉著遙控器的畫面!!啊~多美好呀^^)

 
於是接下來的每天,曼蒂媽都超~~認真的使用FRIGIDAIRE洗碗機,
盡量的將內裝空間擺好擺滿,也將最近的使用心得好好地做個開箱紀錄,
這樣就能讓大家知道使用洗碗機真的好好用!!
(曼蒂媽這篇使用紀錄有點長,大家要認真看嘿^^)

先從放置地點說起~
找個地方放洗碗機是最必須優先考量的,原本考慮是不是要在洗手槽旁邊的檯面擺洗碗機?
FRIGIDAIRE桌上型洗碗機的尺寸(高*寬*深):595 x 550 x 500 mm,剛好放得下,
而且有插座又有水槽可接水線,感覺很合理!
但是後來覺得因為廚房寬度不寬,如果把洗碗機擺上來,視覺上變得有點侷促,然後又要把電鍋跟熱水器挪位置,於是後來決定擺在後陽台,才是最適合的!!
後陽台的部分一樣有插座及水龍頭,地上還有排水口,一整個更方便,
所以這裡就是洗碗機最棒的落腳處啦~(原本的地方是擺放曼蒂媽的麵包發酵箱)
別以為放在後陽台很奇怪!!曼蒂媽在研究洗碗機的時候,就在裝潢居家社團裡看到很多人,
都是放後陽台喔!!畢竟台灣的廚房設計不比國外,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個美輪美奐的大廚房,
可以做内嵌式的!! 
然後大家在熱烈討論洗碗機的時候,很好玩的現象就是,想要購買時,再怎麼樣沒空間,也要挪出位子來給洗碗機!!可見洗碗機在主婦心中舉足輕重的地位啊!!
FRIGIDAIRE的洗碗機,在設計上就有考慮到擺放問題,可以放置檯面,也可以做嵌入式安裝,如果大家跟曼蒂媽家一樣,廚房是不方便動到裝潢的,就很適合選擇這種桌上型機種!!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